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8:36: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非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恍神還蠻容易講錯話的..
尤其發生在那種晚班加班晚睡易醒的人身上...

星期五還蠻早回家的...因為只上班到晚上11點就放生了
回到家11:30我看到老弟(平常回家他們都是睡著的狀態....而這種許久不見的狀況尤其令人感動....)
我開心的說;「 耶 真高興~~! 沒想到11點就到學校了......」而且完全沒發現自己所犯的嚴重錯誤...
老弟一臉皮笑肉不笑的說:「喔 是嗎? 那妳遲到了....還不趕快去.....」


「耶?我剛說了什麼....?」


經過老弟的點醒我才真的發現.....其實這跟同事把貓聽成兔子的境界其實根本沒差多少.....
還好當初我笑得並沒有太大聲.....
還有其實老弟嘴賤的因子當中也還是有幽默感存在的...










報長的話:
嗚..........沒事該早點睡的.........................哇靠...邊閃.......實在是太早睡了........... / __

台長: Atkin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