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7:26: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空喵 [So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飽受喵三天兩夜早春的「愛之傳」努力餽贈的黑眼圈
及老媽聞貓起笑的國際漫罵....
雖然萬分的不願意
昨天的我還是成了送貓入宮刑房的劊子手

喵到了在獸醫院邂逅了那隻站起來有人的半身高的哈士奇後
開始了解沉默是金的道理
美麗大方的女醫師則溫柔的對著貓籠外
活潑又好奇的哈士奇說:「乖 只能看 不能摸喔...」
哈士奇於是開始愉快的這裡聞聞那裡嗅嗅
喵則開始主演最新一季貓狗版的「暫時停止呼吸」....

今天出院的喵肚子上少了一大撮無辜的小毛
多了一條惡狠狠的刀疤及幾條臨行密密縫....
孩兒般宏亮的叫聲已成了春泥了無痕而癱軟無力的小呢喃....
頭上也多了一頂為了怕舔舐疼痛的傷口而戴上的無敵璀燦小燈罩
原本豐盈的身段與臉蛋 竟以比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還驚人的速度 一夜之間消瘦了下來...

因身負照明責任而難以親近飯碗的苦楚....
水汪汪雙眼旁的兩行淚痕好似對著失去子宮的肚皮 高聲的唱著
「啊.多麼痛的禮物...妳曾是我的全部~~~」
每次吃個精光而順便洗碗的滿漢全席魚肝油加鈣小貓食
已成了因病在身難以全數下嚥的好他媽的一碗黯然銷魂飯...

誰來告訴我這一刻 真的不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

只可惜木已成舟 輕舟已過萬重山
春天一去兮不復反...
孕育下一代的重責大任
已在一群自以為是 不懂貓權又嫌吵的自私人類手中
殘忍的斷送了...

然而女大十八便的喵兒
只不過是在翻唱陳小春的「我要性生活」而已...
誰知今日已成了人盡皆知的「金包銀」...
要她喊 「又」卻只能說「喳」了






唉 明明不該亂動以免傷口撕裂
卻又固執的跳上我的床的喵兒...
看著她虛弱而沉睡....
我要說:對不起..喵..以後再也不會這麼痛了。







報長的話:
一個寒假就先後當了老弟及喵的看護
我要怨我的心臟不是太強 憂鬱的細胞卻是太多了....

台長: Atkin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