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9:17:2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寶的下午
至少我以為

「今天要看哪裡啊」
醫生看著我上回膝蓋的X光片問著
心裡的對白是
「這話、語氣,都有問題
 好像在說我常來
 是個浪費健保的傢伙
 我不過來第二次」
或許我多想了
當下就這麼想

耐著性子
說完狀況

「這應該是拉傷吧
 有沒有自己處理過
 推阿、什麼的」
醫生又問了

「有」
「那有沒有用」
「有用我還來幹嘛」
賓果
好個牙尖嘴利
好爽
一旁的護士也用言語表達贊同
「也對喔」醫生悻悻然地回答

「膝蓋好一點沒」
「好多了,照你說的方法複健」
鬼ㄌㄟ
有做跟沒做也差不了太多
「要長期抗戰
 是左膝吧
 ㄟ
 是右膝」
「喔
 你上回說
 左膝會更嚴重
 還沒發作而已」
醫生就是個詛咒人的行業
「就是個烏鴉嘴」醫生摸著鼻子說

離診間時
想起「不痛就不要吃藥了」的提醒


我都會忘記吃了
不痛
當然不會吃啦
醫生也是想很多的行業

轉到家樂福尋找DVD
途經金陵女中
我可沒窺探高中女生的癖好
總之
一輛應該是師長的車
從校門開了出來
「敬禮」
應該是糾察隊吧
喊得震天享
年輕、活力
真好
忽然覺得可笑
如果我是車內的師長
大概會覺得「我哪這麼偉大啊」
車內的師長在還沒成為師長前
大概也會這麼想吧
這是所謂的教育
然後
我還是沒買到我的卓別林
最近狂想看的

場景應該到便利商店了
用網路書店買書的同好
大概都清楚
如果選擇到便利商店取貨
得要簽個回條給店家
「我要拿書」
店員俐落的找出我要的東西
我當然不能輸人
俐落的簽上我的大名
接著
店員把簽名回條交給我
然後
一副要把書收走的樣子
傻的不止是我
「這個應該是妳的吧」
我把回條拿給她
伸手拿回我的書
看她臉都不好意思地笑紅了
我也不好說嘴
積點陰德
回家吧

到家了
MSN上朋友的訊息
水瓶座可以活很久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08/2/rgfz.html
重點是
星座要準的話
我已經發財幾百次
然後女友幾卡車了
沒有
所以可信嗎
還有
活這麼久要幹嘛
現在死了都可以

好好吃飯吧

台長: Ia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一刻起,為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這裡5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的瘋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