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2:53:00| 人氣1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跟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的,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我們活的太辛苦,
太不坦然,
彼此都在躲著對方。

明明可以,
簡簡單單,
就當朋友,
明明可以的。

只是,
兩個莫名其妙的人,
碰在一起,
於是,
輕而易舉的事,
變得,
舉步維艱。

我不否認,
我還存在,
對妳的幻想,

於是,
我在檢討,
是不是這樣的幻想,
造成和妳之間的鴻溝。

我也常在想,
如果沒有當初,
也許,
我們之間,
會快樂一些,
會沒負擔一些。

這二年多來,
我告訴自己,
要隱藏自己的感情,
要小心自己的感情,
我不想,
因為自己的感情,
失去原本的友誼。

我失敗了,
我沒有做到。

我依稀明白,
我們之間的所有,
幾乎都失去了,
包括,
原本的友誼。

友情變愛情,
容易些。
愛情變友情,
困難點,
似乎是我在我們之間,
唯一學到的,
唯一的。

愛情變友情,
在我們之間,
是癡心妄想。

雖然,
我衷心期盼,
我們會是朋友。

這是最後一次了,
和妳之間的事,
我不說了。

我想試著學學坦然,
和妳之間,
就隨著時間,
讓它去。

雖然,
不見得會成功,
總要試試,
總不能讓自己,
一直活在2001年7月的情緒。

台長: Ian
人氣(1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了呼吸,還有眷戀 |
此分類下一篇:重建現場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胡思亂想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