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2:46:45|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2004的舊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4/18
中午過12點半,早上十點附近起來,唸了八頁有的英文,我到女宿附設的7-11買手捲加檸檬茶,吃個吃個大概半小時。今天的天氣很好,好到什麼樣的程度咧?你根本覺得,不出來外面走走,單純待在宿舍真的是不會把握人生的蠢蛋一枚。太陽不大,暖暖的很舒服,表示春天到了…如果我不是想離開,我至少該到書店坐一下午,翻翻書翻翻雜誌拿份破報﹔如果【】沒有離我這麼遠,我很想見她。也許這時我應該想:譬如,我已經從山下另一地方開始再翻閱的大學生活,那天的陽光一定會更耀眼,一種年輕揮灑的無拘自由!所以回來唸書吧。


2004/4/20
二十一號凌晨十二點半。我在學校超商買了兩顆茶蛋與簡章。二十號發售第一天。翻著翻著我感覺又回到高中要申請大學階段,的確如PTT-TRANSFER板上所言,煙硝味漸漸重了。


2004/4/25
下午我到學校在建國南路的推廣部,考聯合報校園記者第一關(大致考考,沒上明年繼續),真的有要進入職場與人競爭的危機感了!因為考的人超多,尚且不乏交大師大等名校,甚至還看到報到表上有花蓮師院的。何況,這只是北中南三考區其中之一罷了。

有兩個「以前的人」因為我之前告知都來參加,我因為有睡一下,比她們提早半小時交卷晚很多出考場。再來感嘆時間流逝:距離我上次找其中一個看「Runaway Jury」一個晃眼,居然已是一個多月前的事﹔跟另一個上次見面也要回溯至去年上學期的「人權影展」→當時辦影展的學者影城附近的一個長春街口,我向一個神奇的老伯買了送【】的耶誕禮物泡泡槍(因為後幾天我再經過居然不見了,也許老伯只是單純換地方賣)。

【】曾經告訴我:所謂的時間論,我終究不懂,快也好慢也好,時間是點不是面。我只想回應:時間真的是不饒人的東西。期中考進行中,我的唸書一定要繼續下去不放棄!


2004/6/4
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四,六月了。早上八點。鐘響,四天未唸書----虛!----惡!----過五分鐘我還要報名。又開始鬆懈下來,明明最後一個月了,我真的可能性很高的會就這樣放到最後,就全廢了﹙不放棄不放棄不放棄什麼都好﹚,最早一間進入倒數一個月,呃啊報名費以千計算,倘若我無認真準備,那存款太多是不?﹗故

不放棄什麼都好。

台長: Nintendo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