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17:18:49|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IRE IN OSAKA 12月30日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今天開始,全日本都放假啦!!!!

天氣冷歸冷,不過我想每個人的心情應該都是熱血沸騰才是。

過年耶! 過年不就是那個可以讓人冠冕堂皇在家滾一整天的大節日咩。

雖然我還不知道日本的過年究竟該到哪裡過才好,

反正總是有地方可以去的,也不用太擔心就是了。

倒是我樓上的那韓國人,最近不知道是吃錯甚麼藥,

老是三更半夜不睡覺,一直大聲瘋狂講話。

而且講話像連珠炮似的,話跟話中間都沒空隙。

啊是不用換氣喔!!?? 也不怕咬到舌頭是不是呀!!?? 有夠吵的啦!!!!

要說到最近生活上的不滿的話,大概就是樓上那神經病韓國人了吧。

 

晚上看日本唱片大賞,

BIG BANG拿到今年的新人獎,很替他們高興。

雖說我並不是那種多死忠的歌迷,

只是看到外國人打敗日本人拿到日本的獎項就覺得開心。

(我....到底是啥怪情節在作祟押.......)

不過不能不提的是EXILE,今年又拿到最大賞,

是蟬聯兩年都拿到最大賞的歌手,真的很厲害。

聽說唯一一個蟬聯三年的濱崎步,不知道EXILE明年是否也能打平紀錄哩。

 

 

台長: 灰姑娘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