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2:21:5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IRE IN OSAKA 08月26日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的閒聊。

 

 

盆野先生 (以下簡稱盆) : コウさん、現在沒有男朋友!?

小妞 (以下簡稱妞) : 嗯,沒有耶。

盆: 沒有被告白嘛!?

妞: 被告白!? 你是說學校裡的留學生嘛!?

盆: 對呀! 一個都沒有嘛???

妞: 沒‧有。 (嗚............................)

盆: 那日本人哩?

妞: 我認識的日本人就是你們呀。

盆: (驚訝狀) 不會吧! 可是這裡沒有對象耶。

妞: (OS:還要你講,這我也知道。) 我沒有要找日本人當對象啦。

盆: 所以我算是妳在日本聊天聊最多的人囉!?

妞: 是吧。 (誰叫最近上班的空檔很常在聊天。)

盆: 哇! 那我是日本人代表耶。

妞: 對呀! 你是日本代表。

盆: 那我作了啥白癡事,你會不會以為日本人都是笨蛋呀!?

妞: 應該不會吧。

盆: 也對。 反正藤田才是笨蛋。 (可憐的藤田先生,人明明在外場還硬被拖下水。)

 

 

盆野料理長還真像婆婆媽媽,對這種事情超關心的.............呵呵。

 

 

 

 

台長: 灰姑娘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