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02:59:58|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你娘雞掰                        

我又醒了。。。                      

                             

                             

                             

                             

                             

是第幾個夜                        

又是第幾個相同的惡夢                   

                             

不會再流淚了                       

忘了第幾十次做相同的夢時                 

醒來後只剩冷汗 少了淚痕                 

                             

我不是麻痺了                       

也不是不痛了                       

閉上眼 我似乎還聽的見心在滴血的聲音           

                             

『  滴  答    滴  答   滴  答  』 

                             

太多太多慘忍的畫面像是跑馬燈般的在腦海中迴繞著      

我並沒有親眼目睹過。。                  

我恨我自己腦海拼湊出來的片段               

我恨。。。好恨。。。                   

                             

叨著菸。。。很想像以前一樣把菸頭熄在身上         

很想讓自己像以前一樣 躺在自己的鮮血中睡著        

讓身體的痛覺掩蓋心中的痛楚                

但是似乎沒意義。。。                   

做任何事情都無法改變                   

                             

                             

                             

                             

                             

                             

                             

簡鴻智                          

                             

我知道義氣兩個字佔據你生命中的大部分           

你重情 你重義                      

但是否知道清楚明白                    

身邊到底有誰 值得你用生命去與他做朋友          

                             

你很傻                          

只要你心中認定他是“朋友”兩個字             

你永遠赴湯蹈火 兩肋插刀                 

你一輩子改不了                      

是好 是壞。。。你還不明白?               

                             

                             

你現在心中的陰影 和你現在所受的痛苦折磨         

都是你用義氣換來的                    

你還不明白嗎?。。。                   

                             

太天真了                         

“今天你為我開槍 明天換我來幫你擋子彈”         

你是否以為真的有多少人會有你這種想法           

                             

低能!無知!!你太可笑了!!!              

                             

過去 你為了那個畜牲                   

你願意陪他一個人去擋十來人的場面。。           

你願意為他站在懸堐邊                   

你清楚明白知道                      

或許可能下一秒就死了                   

你卻沒有半句怨言。。。                  

                             

我襙你媽                         

他對你的報答就是你現在的傷疤!!             

他對你的報答就是你每晚再做的惡夢!!           

他對你的報答就是毀滅你一輩子的夢想!!          

他對你的報答就是你一輩子無法癒合的傷!!!!       

                             

這一切都是你他媽王八蛋用【義氣】兩個字換來的!!     

他媽你爽嗎!!!?                    

這樣你滿意了嗎!!?                   

你他媽什麼鳥義氣                     

毀了我的一輩子!!!                   

                             

                             

                             

                             

簡鴻智        

現在積極鍛鍊自己  

就能夠捍衛什麼?   

太遲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再多的後悔都來不及  

你所渴望的幸福    

被你的無知給賠掉了  

你永遠都找不回    

也永遠都得不到    

這是你的報應     

你真以為能彌補什麼 

可笑!你依舊無知   

我永遠不會原諒你!  

你永遠是罪人!    

  十人       

  日一       

  十十       

 

 

 

 

台長: 凝☆StArE柑 ”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真的 不是你的錯 !

是我自己笨到跑去找他
找他哭訴 我與你的事..
如果不去找他
也不會變成這樣..

我也很難過
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不喜歡!

我只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能好好愛你 好好陪在你身邊
想靜靜的聽 聽你對我所講的每一字一句
我很喜歡 !

今天 靜靜的看著你睡著了
我掉了幾滴眼淚下來
想到 在過不久
又會在分開 就好難過
想要時間一直停在那時候

很愛你呢
怎麼辦 ?
2009-09-19 22:26:21
版主回應
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後悔兩年前的那天我睡過頭

如果沒有那一天

我就不會認識妳
妳也不會屬於我

我就不會把妳害的這麼慘...
害妳傷的這麼重

對不起 我能給妳的愛
永遠算不上是彌補

我不忍心看妳獨自一個人痛苦

所以在離開妳快邁入第一百天的日子
我出現了

我不想看妳這樣墮落
我不想看妳這樣傷害自己
我不忍心也捨不得

妳放心
我不會再從妳的眼中 妳的圈圈 妳的世界中消失了
那一天過後
我會一直用好朋友或是哥的身分

在妳身邊照顧妳 關心妳


不能是寶貝...是因為..
我不要 妳再我身邊 一輩子這麼難過...
2009-09-20 09:2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