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02:27:58|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禱告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狀態●☆柑罵= 快點!康辰安!!快起床   我們來禱告!!

 

☆柑罵=: 來吧
★康咩=: 禱告阿
☆柑罵=: 恩
☆柑罵=: 要拜託上帝原諒我們過去所犯的過錯
★康咩=: 祈求惠華姐睡死不要來
☆柑罵=: 讓我們不被罪惡給拖入地獄
★康咩=: 祈求這個比較有用= =
★康咩=: 那慘了
☆柑罵=: 請上帝救贖我們
★康咩=: 我掛了鐵定下地獄     我不要阿
☆柑罵=: 來吧
☆柑罵=: 所以我們要誠心的禱告
★康咩=: 摁  我跪好了
☆柑罵=: 神啊!請原諒康辰安那年扯破我的新內褲吧
☆柑罵=: 他不是故意的
☆柑罵=: 請你原諒他
★康咩=: 神阿 ! 請原諒我不小心扯掉簡鴻智的頭毛10根  我不是故意的
☆柑罵=: 神阿!請原諒那年康辰安對我用摔角技的神射手
☆柑罵=: 雖然我很痛 我覺得它是故意的
☆柑罵=: 妳也原諒他吧
★康咩=: 怎麼好像都是我在做壞事 =   =
☆柑罵=: 因為我是好人阿
★康咩=: 去死吧  我現在來去睡覺好了
☆柑罵=: 我現在再救你   趕快
☆柑罵=: 不行
☆柑罵=: 妳說過我們死了要做兄妹
☆柑罵=: 我哥哥你妹妹
★康咩=: 不要
★康咩=: 我姐姐你弟弟
☆柑罵=: 哈哈哈    好好好
★康咩=: 為什麼我是女的
☆柑罵=: 因為妳犯的錯比較多
☆柑罵=: 上帝取走擬的小雞雞當懲罰妳
★康咩=: 我只是有比較多次的不小心嘛  哪是犯錯阿 . .
☆柑罵=: 犯錯的人都說是不小心的
☆柑罵=: 人家開槍殺人也說是不小心扣到板機
☆柑罵=: 人家搶銀行也說不小心多拿錢
★康咩=: 我只是再用神射手的時候腳滑了一下
☆柑罵=: 人加偷東西也說不小心忘了結帳
★康咩=: 我只是要抓你抓到四角褲結果你跑掉扯破而已
☆柑罵=: 屁
★康咩=: 哈哈
☆柑罵=: 是妳要把水球丟到我內庫裡
★康咩=: 那就是我要抓你褲子不小心連四角褲也抓了
☆柑罵=: 哪有這麼多不小心

 

狀態●康咩= 我只是有太多的不小心 我不是故意要做那些事的 我不要下地獄。。。


☆柑罵=: 那等等他會不會也不小心....
★康咩=: 因為我是康辰安
★康咩=: 噢賣尬 !!
☆柑罵=: 踩到油門...
☆柑罵=: 我們就掛了
☆柑罵=: 那我要死在車子外面
☆柑罵=: 這樣似乎比較帥
★康咩=: 其實我覺得我有點帶衰  我看我還是不要去你們會比較安全
☆柑罵=: 誰說的?
☆柑罵=: 他喔?
★康咩=: 我說的=    =
☆柑罵=: 不  我更帶衰
★康咩=: 不 你運氣好
☆柑罵=: 我去他媽收費站會爆炸 基隆會淹水 汐止會土石流
☆柑罵=: 南亞會大海嘯
☆柑罵=: 四川會大地震
☆柑罵=: 康辰安會陽萎
☆柑罵=: 你老爸會禿頭
★康咩=: 那你去惠華姐他家好了
☆柑罵=: 不要
★康咩=: 你沒接近我爸我爸還是禿頭阿=   =
☆柑罵=: 萬一他對我怎樣我怎麼辦
☆柑罵=: 這句話我等等列印下來給妳爸看
★康咩=: 放心  他家會突然發生大地震  然後他家房子會倒塌
★康咩=: 然後壓死你
☆柑罵=: 爽耶
☆柑罵=: 這樣我要死在屋頂
☆柑罵=: 這樣比較浪漫
★康咩=: 摁  被屋頂壓死
☆柑罵=: 不 我要被流星砸到
☆柑罵=: 不然就是被月亮曬死
★康咩=: 很抱歉 你只能被馬桶K到
☆柑罵=: 對了
★康咩=: 摁 ?
☆柑罵=: 你剛剛忘了禱告你拿刷馬桶的說我臉
☆柑罵=: 還用馬桶水潑我
★康咩=: 你不也拿吸馬桶的塞我嘴巴
☆柑罵=: 婐這是正當防禦
☆柑罵=: 妳那比較噁 刷子是來刷汙垢和大便的
★康咩=: 吸馬桶的不也是吸大便
☆柑罵=: 不 那是把塞住馬桶的東西出來的東西
☆柑罵=: 那是神聖的
☆柑罵=: 是莊嚴的
★康咩=: 刷子也很神聖
☆柑罵=: 一點都不神聖
☆柑罵=: 哪裡神聖?
★康咩=: 他用來刷你的臉  難道不神聖嗎 ?
☆柑罵=: 聽你在放屁!
☆柑罵=: 我的臉更神聖
★康咩=: 所以要用神聖的馬桶刷來迎合你
☆柑罵=: 距離上車的時間只剩下....1小時07分
☆柑罵=: 慘
☆柑罵=: 阿!你還要求神原諒妳...
★康咩=: 我怕一小時我不夠懺悔
☆柑罵=: 原諒妳那年眼睜睜的看劉俊廷被羅永霖挖屁眼挖到哭
★康咩=: 你還不是笑道掉眼淚
☆柑罵=: 我是在欣賞
☆柑罵=: 欣賞一個手無寸鐵的小朋友被彪形大漢挖屁股
★康咩=: 那更慘  欣賞悲劇的發生  而不阻止
☆柑罵=: 不 我這是在研究 下次如果發生  我該怎麼做
★康咩=: 怎麼不當下就想出對策
★康咩=: 你分明是想看戲
☆柑罵=: 犧牲他一個,是餵了救更多的人!!!你懂嗎??
☆柑罵=: 萬一當時我制止他 他又挖的不爽 拋去挖你的 
☆柑罵=: 不是更慘
★康咩=: 那你可以把你的菊花拿出來給他挖
☆柑罵=: 對不對!!?  我是再救你耶襙
☆柑罵=: 不行
☆柑罵=: 我的菊花是神聖的
☆柑罵=: 妳沒看到他會發光嗎?
★康咩=: 流出來的膿被光照到反光 ?
☆柑罵=: 不知道  或許會  但是不是
☆柑罵=: 是神聖的光芒
☆柑罵=: 仔細聽!
★康咩=: 聽 ?
☆柑罵=: 有沒有聽到有人在乎喊妳的名字?
☆柑罵=: 是誰?...是誰?

曙光中有一些小黑點

小黑點由小變大

☆柑罵=: 阿! 是一群天使 你看你看 他們正對妳微笑呢~!

天使拉著妳的手帶著妳飛
★康咩=: 不  我不要被他們拉著手飛
☆柑罵=: 那妳要拉哪裡?
★康咩=: 我要他們扛轎子  帶我走
☆柑罵=: 好啦= =隨便
☆柑罵=: 阿! 是一群天使 你看你看 他們正對妳微笑呢~!

天使們扛著轎子帶你走
☆柑罵=: 扛到了海邊
☆柑罵=: 耀眼且熱情的太陽 無情的曝曬你那嬌嫩的肌膚
☆柑罵=: 那帶有淡淡海味的海風 溫柔的輕拂你那破碎的心靈
☆柑罵=: 鵝黃的沙灘 如大海般的一望無際
☆柑罵=: 海與沙的連接點
☆柑罵=: 是那條沒有盡頭的白色浪花
☆柑罵=: 像是一條仙女細心編織的蕾絲
☆柑罵=: 一陣冰涼的的觸感朝著你的臉頰襲擊
☆柑罵=: 是小天使正頑皮對你潑著水呢
☆柑罵=: 小天使們都好可愛~
☆柑罵=: 你們一起裸奔 一起玩 一起摔角 一起尿尿
☆柑罵=: 一起拿彈弓射海鷗
☆柑罵=: 一起偷拿人家西瓜田種的西瓜
☆柑罵=: 一起把身體都埋起來 只露一顆屁屁在沙灘表面
☆柑罵=: 一起拿石頭丟在沙攤上閒晃的老阿公
☆柑罵=: 這是多麼幸福 多麼溫馨可愛的畫面阿~~~!!
★康咩=: 怎麼死後會有這樣的是發生=     = ?
☆柑罵=: 不
☆柑罵=: 這一切都是在你看到我菊花那道光後所發生的
★康咩=: 幹=     =
★康咩=: 髒東西
☆柑罵=: 神聖耶!
★康咩= 正在回覆訊息...
★康咩=: 一堆痘痘 神聖 ?
☆柑罵=: 那不是痘痘
☆柑罵=: 那是鐘乳石

★康咩=: 糙  我要把你屁股割掉
☆柑罵=: 到採鐘乳石會被抓去關
☆柑罵=: 我要出發了嗎= =
★康咩=: 沒關係
★康咩=: 對
☆柑罵=: 可以不要嗎?
★康咩=: 不行
☆柑罵=: 拜託
☆柑罵=: 你說你要做姐姐
★康咩=: 沒有得拜託
☆柑罵=: 所以妳要先死ㄚ!
★康咩=: 我體弱多病會比較先斷氣
☆柑罵=: 沒關係 我晚點還不都會死 只是一兩分鐘跟一二十年的差距而已
☆柑罵=: 你多等我一二十年在投胎也不遲
★康咩=: 不
☆柑罵=: 那五六十年?
★康咩=: 你要慢十幾秒出來  而不是一二十年後再出來
☆柑罵=: 那你等五六十年後我快死的那前幾十秒趕快去投胎啊!
☆柑罵=: 我多給妳五六十年的時間去申請投胎還有辦手續耶
☆柑罵=: 有什麼不好?
★康咩=: 那這樣我要受苦五六十年  不要
☆柑罵=: 不會啦 你剛剛都禱告了阿
☆柑罵=: 你已經減低你萬分之ㄧ的痛苦了
★康咩=: 還有萬分之九九九九
☆柑罵=: 那個沒有差 反正你注定要下地獄
★康咩=: 別廢話 快來 !!
☆柑罵=: 我覺得我等等騎過去會遇到警察臨檢!
★康咩=: 你可以用走的
☆柑罵=: 妳的車在我家
☆柑罵=: 這樣我還要回過去 麻煩
★康咩=: 那就騎車來
☆柑罵=: 欸我媽叫我睡覺了!對不起 我要中離了
☆柑罵=: 你也趕快RE吧
★康咩=: 我開房了  快近來
☆柑罵=: 妳的“人生ㄤ賴”快RE
★康咩=: 不
★康咩=: 我要在開房  !!!
☆柑罵=: 沒機會了 掰~

★康咩=: 滾過來 !!!

 

 

 

 

 

 

 

以下是那年我們在廁所用馬桶水互潑時打的文章

↓↓↓↓↓↓↓↓↓↓↓↓↓↓↓↓↓↓↓↓↓↓↓↓↓↓↓↓↓↓↓↓↓↓↓↓↓↓↓↓↓↓↓↓↓↓↓↓

 

民國玖拾壹年 陸月 五日   下午陸點叁拾玖分 我留下了這篇文章....

 

 

 

此戰役共計兩回

第一戰

茅廁之戰

康將軍舉“廁之刷”宣戰

簡大帥持“坑之通”赴戰

戰帖為此
─────────────────
久違了簡大帥!鴨頭氾濫多時,再下以
多次向大帥提出並肩解決此濫,但你卻
多次推辭!在下為了家父著想事到如今
在下向你宣戰!勝者能提出要求一件
若我勝 我要求大帥速速派兵平亂
在下若敗.... 任你剖殺之!!
─────────────────

康:大帥!你果然赴約啦!

簡:笑話!你可知吾等是何等人物?即使你有3頭6臂我也不會畏懼!!

康:久仰 那就讓咱見見你的實力吧!!

簡:茅廁之役是吧....果然沒氣氛....



霎時間

天搖地動 霧起沙楊 轟雷作響 萬獸皆逃之 (蟑螂而已)


康:阿阿阿阿阿~~~!!!!!

簡:哪來的鬼哭狼嚎?....好強的殺氣!!!阿!太遲了!!!


康大帥揮舞著廁之刷 只見刷中濺出千萬箭雨向簡大帥直飛而去

反應不及的簡大帥只好用臂以擋之,叱怒


簡:這啥?硝酸!?不!這味道是.....你媽的!!馬桶水!!??


大怒之下,簡大帥以飛快的速度撲向康將軍

這一下真夠力,居然把康大帥硬生生的撞在天岩馬桶山上!!

康將軍也不讓步!不斷的以廁之刷公及簡大帥的上盤

這下簡大帥更加惱怒了!!翻身!舉臂!壓制住康將軍

壓制又有什麼用?簡大帥手無寸鐵,就算制住了康將軍也只有挨刷子的分

簡大帥以火眼金睛快速的尋找可用且殺傷力大的武器!!

金睛一亮,簡大帥抹上一撇詭異的微笑,舉以揮之

霎時間康將軍臉色大變(大便!?)

躲避不及 便擊中了康將軍的左臂


康:唔!!...似鐘似鎚 殺傷力如此驚人 聞者即心颤 見者即膽散
難道這是....

簡:沒錯!這乃是十大兵器之首!!!青龍斬用通水器!!

康:多一撇!白痴! 斬月啦

簡:.... (真沒情調...虧我說的那麼帥!)


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之久

兩將皆惡狠狠的瞪著彼此

康將軍即道

康:你不會害羞嗎??

簡:.....人家的小鹿再碰碰亂跳>///< (羞)

康:下賤!!!


康將軍藉機抽出左手

再以右手架住簡大帥之首

以廁之刷反復攻擊簡大帥的頭部

大笑道:哈哈哈哈!!露出破綻了唄!!


簡大帥以右手握住迎面擊來的廁之刷

便露出詭異的微笑


簡:你好帥>”< (摸

康:阿!!!你沾了什麼水摸我!!!???這是什麼!!!??

簡:這就是天岩馬桶山頂的泉水!多抹可以讓皮膚更滑更嫩更細緻~~

康:馬桶水就馬桶水!!!馬桶水還個以保養皮膚!!??虎爛!!!!!!

簡:哈哈!!如何?滋味不錯吧??


這時康將軍也烙上一到詭異如變態般的笑容

便偷偷的將廁之刷侵泡上了天岩馬桶的泉水



康:你吃吃看就知道啦!!!

簡:呸呸呸!!噁....

康:哈哈~如何?滋味不錯吧??

簡:凡事要往好的地方想~上一個用廁所的是我~~哈哈哈哈哈哈~~~~

康:呸呸呸!!噁...


之後兩人在扭打之於想

“等等我要先洗澡!!”


從邊打邊叫的說

“用鴨頭!!”
“不要!!”
“用鴨頭!!”
“不要!!”

變成...

“我要先洗”
“我先ˋˊ”
“我要先洗”
“我先ˋˊ”



之後兩將些宣佈休戰

洗完澡之後還是和樂融融的用鴨頭

用著用著有人說話了....

康:剛剛你真的用馬桶水抹我嘴?

簡:恩

康:那你說剛剛是你用廁所是在.....!?

簡:大便 哈

康:幹!!!


燒完了鴨頭他又說了....


康:今天的一切都將成為秘密!

簡:不要!總有一天我會把他打在報台上

康:幹....

台長: 凝☆StArE柑 ”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貓咪
真的是智障到了極點!!!


打這麼多...


看的眼都花了= =
2009-09-13 06:31:33
版主回應
我很誠心誠意的打文章咩
2009-09-14 00:2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