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23:01:5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悶超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今天真的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只是覺的沒增文很奇怪

 

 

早上睡到一點多才起床

所以我忘了吃早餐 也錯過了吃午餐

 

一起床 陽光直射在我身上的棉被還有我的臉

往窗戶望去 對面已經蓋的差不多的大樓散發著雅致的氣息

因為是住在巷子裡

所以就算是中午也不會有太過吵鬧的聲音

鳥叫聲 唧唧咂咂 

我兒子女兒打架聲 咿咿阿阿

好棒 我就是喜歡在這種情境下起床

尤其是太陽光打進室內的那種感覺

一個字        爽!

 

 

一轉身 瞬間打破了我剛剛的幸福畫面

為什麼?

因為我爸在我房間 用我的電腦看內地連續劇

說實在我很不開心

一早的爽字突然多了一個不

 

唉..

 

我抱著棉被拿著手機還有菸

到餐廳桌上拿了兩片銅鑼燒

走到了陽台

 

 

坐在兒子女兒旁

靜靜的點起一支菸

繼續享受陽光的溫暖

 

 

抽完了

拖著棉被到客廳的沙發上

不想開電視

因為早上是用來享受陽光的

 

 

坐著坐著 在我打開銅鑼燒的包裝準備開動時

 

我又睡著了

 

 

 

 

煩 很熱

熱到我又起床了

 

有房間歸不得的感覺真的很差

 

回房間從衣櫥拿出衣服

放再洗衣機上

 

打開了水龍頭 開始對浴缸放水

 

我一定要好好享受我的早晨

所以我決定我要泡澡

 

 

 

說享受 也還好

我只是喜歡躺在浴缸裡聽著音樂抽著菸

 

抽著抽著 我發現我比前幾天少做一件事

就是傳簡訊

 

算了

跟她說好了我會收斂

就先這樣吧

 

 

洗完澡 我花了一個小時整理儀容和頭髮

 

好不容易用完後 拿著我的家私

 

我要出門上班了...

 

 

 

 

 

 

發現外面下著小到不能在小的雨

所以我就沒有帶傘 因為我懶

 

出門大概30秒後

我開始罵髒話 

因為雨下大了

而且大到靠唄

還有我剛剛才花一個小時用好我的頭髮

 

 

雖然說距離自己家不到20公尺的距離

不過我還是沒有回去拿傘

為什麼? 一樣 因為我懶

 

 

 

認命 淋著雨 慢條斯理的走著

走了30分鐘 也淋了30分鐘

我終於到了我老大家

發現...

攤車居然還沒推出來

慘 看來我是逃不了開貪的命運

更慘的是...雨停了...

 

 

 

 

今天真的很雖小

走上樓

再我老大家吹好頭髮 換好衣服然後下樓

唉..開攤

 

 

開完攤之後我開始工作

今天雨下的斷斷續續

客人實在不多

 

很討厭 因為下雨加開學了 

所以沒有什麼客人 

所以不忙 

所以我就沒辦法動

所以我就只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發呆

所以我討厭沒客人

因為我是過動兒 哈

不過好險今天天氣不會很悶

不然我真的會抓狂

 

 

搞到了9點半 

我讓自己暫時下班 其他晚點再做

這麼好?為什麼可以這樣?

因為...

 

 

 

 

 

 

我爽!!

 

 

 

 

 

 

 

哈 我看了大概15分鐘的魔女18號

然後閒晃 然後抽菸 然後走進我家康少爺們的房間

打開電腦

 

開始動手打這這個除了早上其他完全不值得一題的今天...

 

 

 

 

 

 

 

 

 

 

 

煩 我好想某個笨蛋

煩 我要收斂

煩 要開始存錢買車

煩 我今天飯都忘了吃     哈

 

 

 

算了當省錢

 

 

 

省下來我晚上可以去喝酒

 

 

 

 

 

哈 我又要開始工作了  唉˙皿˙

 

台長: 凝☆StArE柑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