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7:08:5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明外傳 之 史前巨獸大戰新店巨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廖!我的好兄弟阿~~~!!)


(你也是啊!!阿搞)

 

(你們一個去了莊敬)

 

 

(一個回去宜蘭)

 





(留下一個可憐的我留再開明... 你們還有臉回來見我嘛!!!?)

 

 

(不用遮!我知道沒有~!!!)

 


 (對!我生氣了 不要這樣看我!!)





 
 

 

 

 

☆柑罵=: 喵仔佑有沒有派到東部挖土?
★小廖=: 他被派到非洲去賣淫
☆柑罵=: 哈哈
☆柑罵=: 賣給阿嵩好了
★小廖=: 也是可以
☆柑罵=: 接到兵單了嗎?
★小廖=: 要抽籤了
☆柑罵=: 恭喜功喜
☆柑罵=: 要不要祝您中獎?
★小廖=: 不用= =
☆柑罵=: 哈哈
☆柑罵=: 抽到外島錢比較多一點點捏
★小廖=: 我不缺那一些懶叫錢
☆柑罵=: 哈哈
☆柑罵=: 妳剃頭毛了枚?
★小廖=: 還沒阿
☆柑罵=: 蛤
☆柑罵=: 快替一替 我想看
★小廖=: 替完了 也部會給你看 哈哈
☆柑罵=: 幹= = 
★小廖=: 阿哪時候要換你抽籤阿
☆柑罵=: 哈哈在一年阿
☆柑罵=: 等我畢業我就馬上去了
☆柑罵=: 別急別急
★小廖=: 看你的臉 一定會被分到南沙太群島
★小廖=: 島上只有你一個人
★小廖=: 沒水沒電
☆柑罵=: 嘴砲啦
★小廖=: 要洗澡還得收集雨水
★小廖=: !!!!!!!!!!!!!!!!!!!!!!! 
☆柑罵=: 我是去當兵還是當難民= =
★小廖=: 你的臉上就寫了!!!           我愛南沙太群島
★小廖=: 不!! 你去那邊當國王
★小廖=: 島主欸!!
☆柑罵=: 哈哈  靠腰啦
☆柑罵=: 送你好了
★小廖=: 不過只有你一個人拉
☆柑罵=: 我沒有那個福氣
★小廖=: 不過你有那個命拉!!
☆柑罵=: 外交部強調,無論就歷史、地理及國際法而言,南沙群島、西沙群島、中沙群島、東沙群島及其周遭水域屬於中華民國固有領土及水域,主權屬於中華民國,不容置疑。
☆柑罵=: 什麼國王= =
☆柑罵=: 那是國家的
★小廖=: 那邊又沒有人 不就等於你是國王嗎!!
★小廖=: 南沙太群島送你也沒關係吧         
★小廖=: 連枝電線杆都沒有
☆柑罵=: 你是不是浩劫重生看太多了
☆柑罵=: 我要帶一顆排球過去
★小廖=: !!


★小廖=: 你還是帶一個 充氣娃娃過去會比較實在
☆柑罵=: 靠腰= =
☆柑罵=: 帶你過去比較實在
★小廖=: = = 阿松好了 ....
☆柑罵=: 阿搞也不錯  過去當外勞
★小廖=: 恩
★小廖=: 你帶G姐去好了
☆柑罵=: 幹
★小廖=: 剛好很適合你國王的身分
☆柑罵=: 我會棄島逃亡
★小廖=: 國王要騎大象阿!!!
☆柑罵=: 然後對外宣佈那裡有史前巨獸
☆柑罵=: 不宜靠近
★小廖=: 對對對
★小廖=: 再把她賣到博物館去
☆柑罵=: 哈哈 
★小廖=: 哈哈
☆柑罵=: 你負責把它搬到博物館好了
☆柑罵=: 你用你的棍子馴服她
★小廖=: 交給喵仔祐好了 他對這方面比較熟練
☆柑罵=: 他太瘦弱了 我還是覺得你才能勝任
★小廖=: 不不不 我最進中氣比較不足        給我們嵩哥好了= =
☆柑罵=: 這樣酷耶!
☆柑罵=: 史前巨獸 PK 新店巨熊
☆柑罵=: 屌
★小廖=: 是阿 就打上這個標題!! 再拍起來   撥放成電影!! 票房一定再創新高  
★小廖=: 台灣經濟起飛就靠他們了!!!!!!!!!!!!
☆柑罵=: 哈哈 真靠杯 哈

 

 

 

 

 

 

 

 

 

 

 

 

 

 

 

 

 

 

 

 

 

 

 
一年多前的照片

那個半夜....我們這群男人...

 

左手拿遙控 右手拿衛生紙....

看.....

 

 

 

 

 

 

 

 

 

 

 

 

 

 

 

 

 

看海棉寶寶啦XD

 

超靠杯的  哈哈!!

 

 

 


小廖~阿搞~阿嵩~喵阿佑 柑罵好想你們~!!!!

快回來我身邊吧吧吧吧吧

 

 

 

台長: 凝☆StArE柑 ”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