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1:34: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打邊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病了 但貪吃的心不會因此而退卻 昨天 很好彩kenneth和我放假 所以我們中午就去左睇Saw 既第四集 頭三集我們是看碟的 但今次實在等不到出碟了 很想快d看 所以就去了戲院看了 呵~我才不怕血淋淋 解剖那裡我還有胃口吃爆谷~~
看完之後 就約了珊珊地去吃飯 知道等Libby拎完証書都差不多九點了 所以我和kenneth就去了稻香等優惠時段打邊爐 Yeah~今次還加入了兩位珠海之友 總共7人 打邊爐多人打就可以吃多一點不同的東西
結帳時發現比平時打平好多呀~
下次我就算累也排稻香了 ha ha~

台長: Stephanie&Kenneth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