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14:01:4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心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太饞嘴了 一連幾天放工後都和kenneth到廟街吃大排檔 是太油膩膩或者污糟吧~早上起來準備上班的時候 很不舒服 之後三小時 嘔了四次 嚇怕了爸媽 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 去之前我還準備了2個袋子 因為如果要嘔也不能嘔在地上呀~ 看完了 爸媽想去飲茶 我看自己沒有嘔 就一起去 但我吃了半碗粥就累到睡著了..回到家就發燒了 所以一直睡到晚飯才起來 之後到早上才退燒可以起床上班 雖然上到班 可是肚子超級痛..同事門不停的叫我加油加油 所以我堅持到最後才下班 之後kenneth來接我 吃了點東西 就回家了!!
生病的時候 特別麻煩到身邊的人 叫我吃藥 叫我吃點東西 陪著我 提醒我穿多點衣服..很多很多的..謝謝爸媽 kenneth 朋友同事門

台長: Stephanie&Kenneth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