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7:41:3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鐘樓怪人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的主角是一齣舞台劇



我好喜歡舞台劇



當時我買鐘樓怪人時要600元



我爸媽還覺得我浪費錢



事實不然,我已經重複看了快20次了 = =a



他們的歌真的好好聽



尤其是卡西莫多



超強,那聲音到底是怎樣弄出來的



可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他



而是詩人格蘭古瓦



詩人格蘭古瓦是一個全劇中重要至極、貫串全場、地位甚至比其中之一的男主角還高的......配角



雖然卡西莫多就跟Phantom一樣其貌不揚



但是歌劇魅影讓我很touching(?)的地方是魅影可憐的一生



而鐘樓怪人則是他跟艾絲美娜達的愛情故事才讓人感動



至於整劇我最愛的是它的詞



佳句選:



你斑鳩般的美眸注視著我,夜空中群星閃爍,也比不上這雙眼睛明亮。──《鑽石般的眼眸》



美人,為她創造的專有名詞。──《美人》



還祈求聖母什麼更好的恩賜?──《美人》



生命入冬,怎料樹仍長青。──《你會毀了我》



聖經會摧毀教堂,而人會殺死上帝。──《佛羅倫斯》



我就如同羔羊,雖滾過泥漿卻依然潔白。──《坐騎》



造物主將他做的如此醜陋,是為了幫祂背十字架,是為了幫他背十字架。──《舞吧!艾絲美娜達》



讓我的靈魂飛離這苦難的土壤。──《舞吧!艾絲美娜達》



以上



今天先到這裡,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曉

台長: 幾個字而已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個人的心得 |
此分類上一篇:莫斯科劇院挾持事件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