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06:01:50| 人氣1,1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HAPPY FUN★Day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海盜亞瑟,帥炸了

繪者:蝶羽 攸

 

 

 

 

 

 

接下來就是第二天的廢話連篇了~(真敢講

時間是9/3

 

 

 

 

 

這天早上根本就在健行吧雖然我是無所謂

在墾丁森林遊樂區爬來爬去的被太陽烤到要熟了

不過也看了觀海樓之類的的飽眼福風景

…………一線天我走過去時根本就沒抬頭看

所以我要跟別人說我去看了麵線天~(請問那啥?

真是太棒了麵線天(你再扯

 

之後還去走了個銀龍洞

真窄(撇眼

不過也沒很難走啦

等到我們走出來後,不曉得是誰提到水餃能不能走出銀龍洞這話題

…沒人講我壓根兒沒想到這問題耶!

我是覺得出的來啦,那通道又沒有窄到哪去

最後果然出來了

我絕對沒有很想要看到水餃被卡在通道裡出不來的畫面(你快去撞珊瑚礁自殺啦你

 

話說班導牛奶那時跟我講了個冷笑話

森林遊樂區有個山洞叫仙洞

牛奶:「我問你,你知道為什麼下雨天不能走仙洞嗎?」

我:「為什麼?」

牛奶:「因為下雨會長草,它就變成了仙草凍,你當然走不了,只能吃它」

…………牛奶虧你想的到這個…………

 

 

 

下午去了海生館這地方

耶~冷氣耶~天堂~~~~(欸

裡面的模型除了1:1製作,方向都朝著大海

…回歸自然嗎?

呵,而我們只是在破壞自然…(閉眼微笑

剛開始我們去觀賞餵食秀

裡面有隻魚長的很機車(喂

聽解說的姐姐說牠的名字叫OOXX拿破崙(欸

…拿破崙!!?

有種莫名的笑點在(哪裡

金莎鯨鯊超大隻的!!!

…特大盤鯊魚煙(你快回爐啦你這死爐渣!!!!!!!!!!!!!!

如果牠甩尾打到我的話我應該能去住個幾個月的院吧?(想這事做啥

…要細講餵食秀的內容廢話會太多,所以略過好了(欸

自由活動跑去看企鵝

…有點冷,不過企鵝很可愛ˇ

而且他們上岸是用衝刺的,好好玩

最後到販賣部,那裡除了會慘叫的雞以外,還有個好玩的東西–抓不住水球

你沒注意的話真的是抓不住xDDDD

滑溜溜的超好玩的xDDD

現在就有點後悔沒買那東西回來玩xD(喂

 

結束了海生館的魚兒欣賞,我們到了沒夕陽看的關山風景區(?

我對那的印象只有

風好大雲動的好快、核三廠看起來好小、有人在灑錢我懶的去撿錢、摸了像烏龜的石頭

這樣(何

 

 

晚上到了小墾丁度假村

小木屋耶小木屋~~~

不過我們的房間好遠

這次的房間…

太棒了啊我超滿意的啦!!!!!(?

除了吹風機以外(還嫌

…疑?跟第一天的一樣耶!

你們倆要搞曖昧也不是這樣吧(誰跟你搞曖昧

吃完晚餐後就是HIGH到爆的晚會

可惜的是時間有點少,不然會更過癮

甲班的領隊你實在是太爆笑了!!!!!!!!!

死巴拉西的幽默啊!!!!!!!!!!!!!!!!

講話超有笑點的!!!!!!!!!!

我能拜你為師嗎?(沒人會收好嗎

晚會結束後的自由時間,跟巴咖他們跑到了地下室的電玩中心

…有太鼓耶!!!!!!!雖然是久遠的7代

跟巴咖玩的時候還找不到幸運星OP,該死的(喂

最後巴咖挑的那首Toxic我們倆狂Miss呢~嗚類希餒~(嗚哩欸陶

 


回到房間後,想倒杯飲料喝

把之前從M的無敵大麥克得來的杯子拿出來放一旁

過沒幾分鐘它就被我的腳遇害變成碎杯子了(喂

爐渣的為什麼我會踢到它啦!!!!!!!!!!!!!!!!

我絕望了,快送我回爐見普神吧

 
半夜,小綠跟太陽桓他們通電話

聽他們說要來,想說是隨便講講的

因為也等了好一段時間

…結果真的來了 我服了你們

那杯你們用性命換來的紅茶(?)我真的有心存感激的喝完它喔!!

謝謝你們(害羞個屁

然後我們很乖,有照著手冊上寫的"靜夜談心"了一整晚(喂

 

 

 

 

 

Day2 End

 

台長: ★ 仔︽Ⅶ
人氣(1,1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HAPPY FUN★Day Three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HAPPY FUN★Day One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
仙草凍 天氣正熱的說 吃下去解暑?
2009-09-12 22:29:45
版主回應
那還真可惜我不愛吃仙草凍=.=+
請給我雪花冰~~~OˇO/
2009-09-14 20:29:48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
我請你吃 燒仙草 好不好呀?
2009-09-14 21:33:23
版主回應
也不要=.=+
不愛仙草類愛玉類- -+(你很挑欸
就跟你說了我要雪花冰啦=口=!!!!!!!!!!!!!!(自己去買啦你
2009-09-14 22:26:34
賽巴斯
這篇...

依然是無言啊

兩天的晚上

皆是無聊的度過


第二天都不會找一下的 = =”
2009-09-14 23:39:51
版主回應
那你別看啊混帳沒人叫你看(被拖走


唉唷那時候沒想到嘛~(去死!!

不然,如果我們太主僕上同一所大學的話
大學畢旅再找你xDD(喂
2009-09-15 17:2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