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6:28:44|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in海工 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好像沒啥好打的XDD

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

大概是第1節下課吧

江先生到小樂樂那邊說要訂午餐
小樂樂說只有他一個人要訂
江本來說:那算了
後來我想到我也要訂 就說:我也要訂~~~
江就打消了念頭 也來訂
結果我在寫我的午餐名單時
不知不覺聚集了一堆人要訂午餐
之後...我好像點餐員似的一直幫別人寫訂單= =
寫的超趕XD
今天是這個禮拜以來最多人訂的呢XD
難道是因為咖哩燴飯的魅力(?)

之後物理課的第一節下課
無聊晃去葡萄謙那邊去
順便A他的手機亂玩
翻到電話簿 XDD
笨謙你把我的名字打錯了啦=口=
還有好多人的名字你也打錯了=3=
果然很笨?

之後中午了~
吃下了期待以久的咖哩燴飯
ㄜ...咖哩味沒有想像中的濃
這不是咖哩飯!(炸)
也沒有馬鈴薯XD
仔很喜歡馬鈴薯到至死不渝的地步XDˊ3ˋ
所以很喜歡洋芋片(?)
巧克力也是!=ˇ=

然後下午呀~沒啥事吧=3=
就是美術課 在老師教完中國字體後
給我們看短片
有一個超爆笑的
夫妻對打說XD
老婆好強喔XDD
第2回老公好像變蟑螂似的爬來爬去也被老婆K.O XD
那丈夫在最後一回穿上類似鋼彈裝的東西
走路方式是小碎步XDD
只能說整個影片就是搞笑到不行XD

之後放學跟阿凱打一下羽球 大概是因為柯小姐颱風的關係
所以旁邊的拳擊社之類的提早結束練習
我們也就提早回家了
不過...
很OX的居然下起雨來= =
柯小姐不用這樣吧=口=
我沒帶傘耶XD
欺負人......=3=
幸好雨勢有變小=3=
不然真的就成了落湯雞回家

回家看新聞
新聞又說:柯小姐是難得一見的大眼颱呢
大到可以涵蓋一個縣市XD
真強=3=
柯小姐真是來勢洶洶=ˇ=

***************END****************

台長: ★ 仔︽Ⅶ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後的嘶聲力竭(?)
此分類上一篇:仔in海工 10/4

赤木芽
話說日記只要打自己記得的就好ˋ不用勉強呢


像我都沒日記--吃完晚餐就都忘記了!!(驚)
要打就得在晚餐前…OTL

就效仿我吧(露齒笑﹢豎拇指ˇ)(踹遠)
2007-10-06 21:27:24
版主回應
哈ˋ說的也是喔!

不過阿草你記憶力也真厲害
吃過晚餐就忘了Q0Q

要效訪阿草喔...
那就得問我的大腦了...
看他願不願意XDD
2007-10-07 00:0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