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8:02:59| 人氣4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了哈哈哈好討厭=D(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KAITO&GACKPOID

           茄冰茄冰茄冰呀!!!(欸

           大哥總受推廣!!(夠了你

              【 圖源 】

            雍仔–Love★Justice ™

       http://lovejustice.blog106.fc2.com/archives.html










以下是開學一個禮拜的感想亂叫發瘋語錄區=D(你在說啥啦混帳










W1


開學了啊Q口Q!!!(欸

我好懷念放暑假的日子啊QAQ!

可惡暑假快點來吧Q____________Q!!(靠才剛過完欸

算了。(亙你耍人啊






喔喔大家自從班遊後都沒見到面了,好懷念啊ˇˇ(?

有些除外=______________=(?

草草去染頭毛了呢ˇˇˇ好像稻草?(喂

早上就是領書啦換座位什麼的

下午正式上課

我還跟花瓶去偷窺學弟妹騷擾學妹(靠

喔那學妹是清水畢業的呢ˇˇ(硍

可惡誰是重慶畢業的啦Q___________Q?我想跟你聊天ˊAˋ(去死啦你

其實我本來以為第一天就要考暑作考=________=|||

害我緊張到酣酣說是禮拜五考才鬆了口氣(欸

不過好多老師都換掉了ˊAˋ

為什麼英文不換掉=A=(欸

結束W1=D(等等下午的勒?


















W2


糟糕,禮拜二我只記得體育課跟地理課耶:D(欸

喔原來下午是數學跟國文:P(這人去學校查課表才知道的(硍

我覺得體育老師人不錯(?

不過他說王X中老師很好耶嚇到我了(欸

好吧扣除他那OX的個性人其實不錯:P(喂

地理老師人也不錯我覺得OAO﹢

然後老師說要分組作縣市模型O3O

喔喔沒做過耶!!好好玩的樣子!!+ˇ+(夠了你

老師很強調要男女一組(?)說一組只能3個女生(?)

總之分組的事搞了很久-

最後是我一個人跟其他男生一組O3O(?

我是無所謂啦O3O雖然大部分都不熟(喂

沒關係可以藉此來混熟ˇˇˇ哈哈哈=D(笑啥呀你

好了W2結束(欸



















W3


聽到製圖老師說要二段以後才會碰到電腦這點我絕望了(啥小

絕望重點(?)是在二段以前都得上那無聊的課(欸)

可惡邱老大比較和藹可親啦,口氣上(?




















W5(欸W4勒?


上午又是痛苦的製圖課(?

下午班會課

山獄你們夫妻也太恩愛了吧?!XDDDDDDD(?

藍波也來湊一腳是怎樣XDDDDD(欸

很帥就是了(喂

大家那時反應科主任欠飲料的事,牛奶就說:我請你們吧!

還真的呢XDDD

老師好像問到誰要去買飲料

酣酣說太陽桓手卻指著我=A=

老師就以為是我要去買@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憨憨…算了沒差

我就跟草草ˋ太陽桓ˋ小舜出發到合作社買飲料了ˇ

亙一樓變水鄉澤國了啦!(?

本來是要從旁邊繞過去 沒想到那裡的水也很深=_____________=

可惡中計了=____________________=(?

買了飲料回去打掃,上課就考暑作考國文了該死(欸

好幾題都不知道答案呢哈哈哈=D(還笑

最後一節跑去志清堂聽什麼東西我忘了=D(靠

結束了這樣(喂





















說到這

明天又要上課了Orz(喂

而且上午為什麼剛剛好是兩節力學跟機件啊囧

明天上午過後陣亡確定:D(靠






















喔喔森巴場趕快來吧ˇˇˇ

我要出恭彌恭彌恭彌ˇˇˇ(閉嘴你這萬年18

沒了喔哈哈哈=D(你這沒頭沒尾的傢伙











台長: ★ 仔︽Ⅶ
人氣(4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就那樣啊,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女僕校慶祭

涵楓×希夢×夏梓
嗯!有同感 (巴

哈哈!可惜我還小,還沒想那麼遠 (眺

加油喔 (巴飛

我是誰?我是小旋喔 (毆
2008-09-14 22:45:37
版主回應
摁ˇ有同感就好ˇxDDD(欸

謝謝ˇˇ我會加油的ˇ(最好會

我知道你是小旋xDDD
2008-09-15 18:0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