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1:41:4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升格當準媽咪爹地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龍爸爸…你要當把拔了!」
拿著驗孕棒走出洗手間,我開心地宣布這件事;雖然因生理期延遲而早有了心理準備、雖然這也是我們計劃中的寶寶,但得知真的懷上了baby還是非常非常高興!
「恐龍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已經笑幾分鐘了,嘴巴都合不攏!」
「小花你也是啊!你的嘴角都快踫到眼角了!」
我們倆互相嘲笑對方,才發覺原來自己也是傻笑不已,真是笨笨傻傻的準爸媽呀…

認真的準爸爸坐在電腦前開始算:「嗯…我現在開始為他買一筆基金,到他大學畢業就有錢出國留學了…要買哪支基金好呢?」沒能出國留學是恐龍的遺憾,所以第一個想到教育基金…
「這還太早了吧…這個笨爸爸…都還沒生出來說…而且也要小孩夠本事會唸書才能出國吧…」小花嘲笑著。
「像我就聰明啦…像你的話就不一定啦…」可惡!竟然給準媽媽吐糟!幸好小花沈浸在當媽媽的喜悅當中,不跟你計較啦!

快樂的事當然要趕快跟親友分享囉…大家的反應都蠻好玩的:
◎ 小花:「老媽,你要當阿嬤了啦!」
小花媽:「沒有啦…還早哩…你哥才剛要結婚哪可能啊?」老媽反應不過來。
小花:「真的啦!你要當阿嬤了。」再次強調不是開玩笑。
小花媽:「不可能…啊…你是說你懷孕了嗎?哈哈…那我真的要當阿嬤了…恭喜恭喜呀…哈哈…」

◎ 小花妹聽到馬上從房間衝出來:「什麼?什麼?老姊懷孕了?是男生還是女生?」真是沒常識的老妹,剛驗孕出來哪知啊?就算照超音波也還看不到的啦……虧你還是唸生物的…

◎ 小花外公:「哈哈哈…我要當阿祖了!」接下來就在小花兄婚禮上一一跟親友報告,不停指著小花說:「就是我這個外孫女懷孕了,我要當阿祖啦!哈哈!」因為這個寶寶生出來就是五代同堂(小花還有位96歲的健康阿祖),所以小花外公真是爽到不行,比小花兄結婚還要高興;就算那時才懷孕二個月根本還看不出肚子,阿公還是開心地比劃著……

◎ 恐龍二姊邊吃親友的滿月油飯跟雞腿,邊跟小花婆婆報告:「小花懷孕囉!」
小花婆婆馬上把雞腿收起來說:「小花快回來了,這個雞腿留給她吃,你吃油飯就好。」
可憐的二姊……眼睜睜看著煮熟的雞腿飛了!真後悔,應該先把雞腿吃完再說的啊……但也不得不佩服小花婆婆腳手真俐落!

◎ 友人小月頭一個舉手:「我要當乾媽!」
恐龍:「那要先來蘇州面試,實習三個月帶完小孩再決定。」機車的爸爸…
小月:「小花跟恐龍很有夫妻臉,生出來的小孩應該跟你們長得很像吧?」
小花的反應竟是大驚失色:「那豈不是很沒創意?以後一家人出去都長一樣!好無趣哦!」
小月:「那像我好啦…像我很可愛耶!」
小花:「像你是不錯,不過會很奇怪…怎麼說都像不到你去呀…」小花…阿不然你是要怎樣?

其他還有週遭許許多多好友的祝福與期盼,數不勝數,希望寶寶能健康平安出生,因為有這麼多人疼他,好幸福哦!

台長: 小花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