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00:51:14|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凡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要是有朋友問我...阿凡達好看嗎?!~
  


我就會回答:會這麼問就表示還沒去看!~不要再問了~直接去看吧!~
而且...拜託一定要看3D版的!!(請坐中後排區域的位子)





※在威秀影城阿凡達的票價沒有任何優惠而且還比其他片貴... 
(不論是不是3D版)

如同宣傳海報上的文宣寫道: 超越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真的是超越了我的期望...帶領3D影音世界進入一個新的領域...

栩栩如生的潘朵拉星球彷彿就在面前炫麗的呈現.....(夜景更漂亮)

一時之間還會忘了自己身處在地球上...甚至會覺得當納美人好像也蠻不錯...

不愧是砸了大錢製作的科幻片...至於劇情方面...

我知道有些人會嫌老派...大約都猜的出接下來的發展...

但是憑良心講...這是一部十幾年前就寫好的劇本...實在不需去詬病...

至少導演在整個情境的營造手法還是非常高明的...

該有哀傷氣氛或熱血澎湃都有成功的引導著... 
(家園樹倒下的時候我可是紅了眼框啊...)

配樂也扮演著成功的推手之一...所以深受感動的我還買了原聲帶.....


最近還興起了想再看一次的念頭.....

所以不論喜不喜歡科幻片我都推薦要看!

一起前進潘朵拉吧!!


台長: 紙片人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福爾摩斯
此分類上一篇: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