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9:14:03|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2 - 復仇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的夏天...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一定要去完成...




那就是去看變形金剛2...
 

話說已經看完好一陣子...懶惰的紙片人現在才想寫感言...
 

電影上映前還說著:我才不要剛上映就去看咧~人擠人的很不舒服...
結果還是忍不住~約了瑪可羊就去看了首映隔天的早場...
幸好因為是早場沒有新聞裡出現的爆滿現象...觀影品質UP~


(以下內容含劇情~不想看到的就到此為止吧~)






兩個多小時的片長老實說算稍久~但是也很過癮!

先說說優點~那就是機器人的變身畫面依舊令人感到熱血!

幾乎沒有冷場的情節就是讓人覺得花了值得的錢買票...

柯博文在這集簡直帥到一個爆炸!雙刀流打法是創新也是滿足影迷~

不愧是我的最愛!但在被密卡登刺殺的那一瞬間我幾乎紅了眼框啊...

(上映前就有聽說了這段劇情~但親眼看到時還是震撼到了...)

而跟天火的合體簡直強得像開了外掛一樣秒殺了墮落..是痛快也是遺憾!

大黃蜂流暢的身段跟柯博文壓倒性力量的攻擊方式是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感情豐富的特色更加展露無遺~也多增加了許多笑點~

在上一集博派雖然失去了爵士一角.但有一輛新跑車斯韋柏表現也不賴...

在開場上海一戰把閻王硬是劈成兩半...我想AUDI應該恨的牙癢癢的吧...

至於狂派方面...戰犬的滲透能力比起之前的疾瘋還真是大大改良...

第一集裡如果出動戰犬~火種源應該早就被狂派入手了...

最有份量的反派就屬大力神了...雖然沒有什麼戰鬥能力...

但總算一圓變形金剛迷希望看到合體系大型機器人的願望...

關於大反派密卡登啊...還知道換個造型從戰機轉型成戰車~

雖然沒什麼表現機會但至少有改版的感覺~不單單只是為了復仇而復活...



所以說是好看到不行囉?!是的!

即使好看也有不行的地方...

整部片的節奏在前三分之二都還不錯...

後三分之一也就是從天火帶山姆他們瞬間移動到埃及後就有點步調怪異...

最後的大混戰就真的很混亂而且我極度懷疑有把第一集裡的畫面拿來用...

爆破狂麥可貝這次真的有點玩過頭了~爆炸的場面看到後來已經有點麻木...

而登場的角色太多其實也不見得好...第一集裡每個角色個性鮮明有特色...

第二集裡比方說雅希(摩托車)&閻王(AUDI R8)&音波(人造衛星)等等...

一些新人物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太多新人搶戲飛輪這老鳥甚至沒台詞.

泥擋&煞車根本是多餘的角色...這兩隻的動畫感覺好像不太精緻流暢...

另外還有一些小缺憾...

柯博文在戰鬥的時候話變多了...感覺不好...少了以前神秘穩重的感覺...

密卡登雖然有新的戰車型態但是看到他變身的機會少的可憐...

柯博文&墮落最後的大對決似乎有點草率的結束.....



整體評比的話我應該會給跟第一集一樣的分數...

沒錯!沒有比較高分...但不表示我否定了第二集...

只能說或許是我的期望太高了吧~




說了一堆缺點那這部片還要看嗎?! 當然要!



浩大的場面&不手軟的爆破&帥氣的機器戰士~

緊湊的劇情&無厘頭的笑點&華麗的電腦動畫~

堪稱今年可看性最高的娛樂片!




台長: 紙片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愛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