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21:25: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天王Michael jack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可的追思會已經過了好幾天...

本來沒打算...想想還是該發表一篇網誌紀念一下...




那天早上一開機上網首頁就出現麥可證實死亡的消息...

到了公司每個人都會再跟我說一次~好像全公司只有我有在聽他的歌...

但老實說~我不是瘋狂的粉絲~倒是蠻喜歡他的音樂&舞蹈沒錯~

麥可的死並沒有讓我的心情受到波動~只是感到惋惜.....

不過這樣或許對他也好...那些總是攻擊他的人總該知道放手了...




蘋果日報的追思會特輯報導那一份我還特地留了下來....

這幾天又再一直回味過去的作品~其中有些現在看起來有點引人發噱...

但想想阿這可是十幾二十幾年前的東西~也是創下無數紀錄的經典!

麥可真的是個天生的表演咖~(即使是最後的追思會)

看他在MV裡賣力演出的模樣&演唱會上牽動群眾情緒的魅力...

世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麥可...


※照片來源:abduzeedo



我最愛的那首"Black or white"就是收錄在1991的Dangerous裡...




英雄不知為何總是猝死.....或許這樣才能多增添幾分神秘感...


※照片來源:Dani suarez




傳奇都是以精神&靈魂延續.......

台長: 紙片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管它什麼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新機入荷!G11簡單開箱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