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8 11:00:0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釀生物科技 蔓越莓醋 減糖低卡配方 消暑蔓越莓醋 低卡養生沙拉 母親節送禮推薦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我們與惡的距離,我們與餓的距離, balance蔓越莓醋,健字號蔓越莓,紅色寶石

以前家裡每年都會自己買一堆水果,用一個大玻璃瓶釀果醋

但是實在太麻煩,也擔心自己在製作過程中,稍有不慎就會讓果醋變質

這次挑選了苗栗有名的18釀生技蔓越莓醋來品嚐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拾捌釀生物科技,生菜沙拉,輕食,蔓越莓水果醋,健字號蔓越莓,MIT精品,台灣精品

品牌為什麼叫18釀?其實背後原因是很有溫度的

創辦人堅持使用苗栗當地18個鄉鎮自產水果釀製各種酵素飲品

與當地農民一起打拼

不但是苗栗當地知名的伴手禮

很多外國觀光客到阿里山景點旅遊

也會大批訂購18釀果醋,小米酒等回去送禮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健字號蔓越莓,減肥料裡,低卡料理,地中海飲食,生酮飲食,減醣料理,減肥食譜,謝德璟

外盒直接有提把,買了不用再另外準備紙袋

提了就可以去送禮了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健字號蔓越莓,小米酒,梅精,梅精酵素,梅子酒,日月潭小米酒,日月潭紅茶,紅玉紅茶

紙盒開口處設計成一個小小的花瓣狀,收到禮物的人一定很開心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健字號蔓越莓,苗栗名產,苗栗伴手禮,阿里山名產,阿里山特產,百家珍,SOD

18釀蔓越莓醋是以玻璃瓶為容器

除了不用擔心塑化劑之外

看起來也很精美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百家珍,抗氧化,健字號蔓越莓,益生菌,酵素,抗過敏益生菌

18釀的果醋秉持古法之外,還提升了釀造技術

不但保留了蔓越莓本身的香醇

更能確保果醋的乾淨衛生

我們台灣人當然要支持MIT台灣精品啦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健字號蔓越莓,抗過敏酵素,阿里山名產,阿里山景點,阿里山小米酒,阿里山伴手禮,百家珍

瓶塞的設計是不是跟酒瓶有點像?

多了點時尚感之外,開開關關也很方便

尤其家中長輩不用擔心想要喝卻轉不開瓶蓋

蔓越莓果醋喝完也可以之後裝其他飲料

或是家用調味料,幫廚房多點新風采

煮飯的媽媽們一邊煮飯也一邊有好心情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百家珍蔓越莓醋,賈靜雯代言,醇養妍,蔓越莓降血脂,鹼性體質,酸性體質,喝醋養生

成分很單純,就是蔓越莓跟冰糖

無添加才安心啊

飲用非常方便,用冷開水稀釋成自己喜歡的口感就可以飲用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喝醋減肥,健字號蔓越莓醋,醋利尿,醋消炎,泌尿道感染,蔓越莓好處,減肥喝醋,喝醋消脂

原汁原味的蔓越莓果醋顏色偏深紅色

直接可以聞到蔓越莓的酸甜味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南投農會, Alishan,花青素,果醋抗氧化,醋抗化,母親節送禮推薦,喝醋顧健康

既然是養生,蔓越莓醋能怎麼用?

最簡單的就是拿來搭生菜啊

夏天到,大家想要吃清爽會選擇生菜

但是平常都是搭高熱量的沙拉醬

現在用蔓越莓醋取代萬惡的沙拉醬吧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momo購物,健字號蔓越莓,網購美食,宅配美食,自己動手作,蔬菜沙拉,減肥吃沙拉

每次運動回來總是要補充一點熱量

我會用高蛋白的豆腐燕麥,配上一碗清爽的生菜沙拉

再來一杯稀釋過的蔓越莓醋,就是低卡又無負擔的一餐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醋料理,台灣精品獎,揪蔓越莓,有機果醋,有機醋,減醣醋,果醋減醣,提升免疫力

早餐吃膩外面的漢堡三明治

自己弄一份低油脂早餐充飽能量吧

每天我最高可以喝到6杯黑咖啡,醫生都警告我太超過啦

現在早上起來,一杯蔓越莓醋,加上滿滿纖維質的生菜沙拉

還可以平衡一下大魚大肉的高熱量日常

現在出去吃大餐,餐廳都推出果醋做餐後飲料

因為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

最能去除嘴中的油膩感啊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喝醋提升免疫力,韓國HongCho石榴果醋飲,韓國HongCho,幸美生技,醋桶子

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又稱天然紅寶石

有滿滿的花青素跟維生素C

是女性養顏美容,維持健康的好幫手

不論是年輕女性還是銀髮族的媽媽們都很需要啊

每天一杯

照顧自己,也能寵愛媽媽

重點是價格超親民,375ml只要$390元~

現在趁母親節入手,給媽媽健康的身體就是最好的禮物啦

18釀,十八釀,蔓越莓酵素,蔓越莓醋,水果醋,我不是他媽媽,我們與惡的距離,健字號蔓越莓,balance蔓越莓醋,調節血脂,心血管疾病,紅色寶石

店家資訊

18釀生物科技

官網:http://www.18brew.com.tw/

LINE官方帳號點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8BREW18/

蝦皮購物商城:https://shopee.tw/shop/22951483/search

台長: iamnothismama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