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21:28:11|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糗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引用自某人的黃金獵犬’’阿弟’’吃包子
(http://www.wretch.cc/blog/killermeow&article_id=11374690)


前陣子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如果你記得我曾經說過一個盧小小同學「小怪」,那麼這件事就是關於她的。

我是個機器白痴,每當我這麼說的時候,心中不禁感謝劇團suling小姐教我使用燈控器材。
正因為身為一個機器白痴,盧小小黃小怪說:「平常我都覺得你的智商比我高,但講到影印這件事情我發覺你的智商頓時降低很多。」

如果遇到你不會做的事情,你最好在旁邊跳大腿舞加油打氣。
因此在小怪幫我影印那些會讓小朋友寫到手斷掉的數學考卷們的同時,我在身邊不時發出讚嘆:

「wow!科技發達到不用手動選紙了耶!」
「什麼?!你竟然知道卡紙要打開這裡解決!」
「短時間內印了這麼大一疊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黃小怪擔心我這唯恐別人不知道我們在公器私用的音量會驚動老師,趕緊想了一個話題解除警報。

「我告訴你一件事情你會跟別人說嗎?」小怪突然問我。

像這種小學生準備洩漏個人情事的台詞,無論你內心多麼澎湃洶湧的想知道八卦內容,我們仍應該一臉正經信誓旦旦的回答他:「絕對不會!」

「不會啊!」我說。

可惜我這人就是嘴巴賤,硬是要在語尾加上一句:「除非是替先生的事。」

「替先生?為什麼會扯到他?」小怪問。

替先生是學校的替代役男,曾經追求過學校某名實習老師遭拒,此事傳出便在實習老師圈內傳為笑談。

還好實習老師圈也不過二十幾人。

「之前替先生的八卦內容很有趣啊!」

無知的我此話一出,小怪便閉口不談她原本打算洩漏的秘密,險的是我對於小怪喜歡拿秘密來交換利益的行為早已感到麻木,因此對這個差點到手的八卦也不感到遺憾。

也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直到當天下午某位男性實習老師對我投以曖昧的眼光、詭異的笑容,偷偷靠到我身邊問我最新情報,我才反問他:「啥情報啊?」

「唉唷!就小怪跟替代役啊!」

雖然我還不了解詳細情節,但聽到這句話便足以令我倒退三步了,聰明如我不難猜測到發生什麼事,我立即反應:「他們在一起了嗎!?」

「所以才問你啊!你跟小怪不是很好嗎?」
以上說法只有小怪會這麼認為,跟一個盧小小很好對我而言真是奇恥大辱。

根據這位實習老師的馬路消息指出:兩人進展已經到一對一約會、男方接送女方上下學的階段。

這真是……












太八卦了啊!!!!



事後才知道兩人的戀情是教務主任牽線的結果,因此教務處原本習慣加班的老師們也被勒令不得加班,將場地完全淨空留給兩人培養感情,這段戀情也終於修得正果,成為全校的笑柄。

原本應該傳為佳話,但由於我們這群實習老師太機車,拍了一段影片見證小怪與替先生相戀經過,影片命名為「純情國軍俏品客」(此名稱與「純情房東俏房客」絕無抄襲之嫌),其內容羞死人不償命、看過的無不嘔吐撞牆翻白眼。

其轟動程度跌破本人眼鏡(是的,我重配了一副),引發全校熱烈討論,就在影片剛剪接好的那天,就有平常叫不出名字、沒打過幾次照面的資源班老師與代課老師衝進教務處嚷嚷著要看影片,可以想見那些消息更靈通的主任與正式老師們一定也早就目睹過影片內容。

我也可以想像老師們經過小怪與替先生身邊時,默默的在心中為他們加油打氣。

而我也因為這部影片紅了。

平常行事低調不允許學校超過10名老師認得出我,如今也因為扮演「小怪」的角色而屢遭指認。

是的,我擔綱該機車影片女主角,與加圍同學領銜主演。

沒有人可以想像叫我扮演盧小小黃小怪有多麼痛苦!!

看完該片羞得無地自容的黃小怪,事後很感激的說:「沒想到你願意為了我的事情拍片拍到那麼晚。」

我也毫不客氣的說:「你以為我自願的啊?我只是湊到拍片現場看笑話就被逮到啦!」


該影片現在除了「進○國小」各處室以及本人家中,不開放對外放映。

感謝兩名有幸觀賞該片的友人提出將片子放到youtube的意願。

為了避免本人吃官司,我想還是暫時作罷!

台長: 黃澄澄芭娜娜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實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追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Lucy時常做運動

Oh No
學校真是一個充滿八卦的圈子(再度確認)

&quot熱心的&quot教務主任是男是女啊?
2008-01-01 15:07:04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法度啦!
除了平常背後數落小朋友
老師間有八卦可聊也是一種娛樂

教務主任是女的!
在影片裡面也插了好幾腳!
2008-01-01 18:4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