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1:46:4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大概是真的老了吧
三不五時的就開始懷念從前

跟國小同學聊到一年級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單純可愛
看著國小的畢業紀念冊,有些事、有些記憶都好像是昨日才剛發生
瘋狂看網路小說 我竟然老到要用網路小說來回憶學生生活了
今天有個奇怪的想法,如果重頭來一次 我會選擇一般大學也說不定
看著其他同學的網誌,原來大家都覺得老了啊
在路上看著高中生們
我彷彿還可以看到以前穿著白襯衫、黑短裙的我們

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生活,我都很珍惜的過每一天
但是時間還是那麼不留一點顏面的從我眼前流逝而過
也許再一眨眼  坐在電腦前的我就要長出皺紋了
就像書上說的
"那一年青春的色彩好燦爛,隨著記憶消失在白花花的歲月了"
我們的青春 就這麼消失在無情是時間洪流當中了

寫著寫著,眼淚有一種快飆出來的感覺
但就算是流下眼淚還是喚不回那些已過去的時間
突然想去國中歷史老師說過  過去的每一分、一秒都是歷史
現在的我才能深刻的感受到
 
大概是最近太閒了 才會一直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台長: 喥咕愷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藍色蝴蝶
此分類上一篇:SKY..TAIPEI

鎮予
就讓我們重回年輕時代吧!!!
2008-12-18 10:3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