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2 15:28:2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山下海跋山涉水又曬黑了的花蓮行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這個標題實在太適合我們這次的行程了
花蓮啊~快將我帶離喧囂的台北吧!!

12/7
台北是個出大太陽的好天氣,希望花蓮也會是好天氣唷!!
一大早先陪著嘿嘿去考日文檢定
穿著大外套、提著行李趕公車又轉捷運的我實在快熱死了
好不容易等到嘿嘿考完,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奔向火車站
鎮說的她朋友結果竟然是歐~~思~~麥~~
我跟嘿嘿被騙的好慘!!
在知多家渡過嘻鬧的午餐時間,也差不多時間要去搭車啦
剛好遇到黃義達的簽唱會
但是沒看到黃義達,卻看到了柯有綸
在大樓的陰影下還帶著太陽眼鏡,
加上那頂鮮紅的卡車司機帽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

坐莒光號從台北到花蓮竟然要花4個小時!!
一直都以為只要兩個鐘頭的我真的傻眼了
 
到了嘿嘿家,嘿媽媽拿出花蓮特產的提拉米蘇蛋糕給我們吃
又煮了餛飩湯給一直很想吃鹹的東西的我,哈哈~
東摸摸西摸摸,要睡覺的時候竟然已經1點了
希望氣象局的預報不準
希望隔天也有好天氣!!!
 
12/8
花蓮的早晨冷到我一直捲在被子裡不想起床
打著哆嗦走下樓,看到外面透進來的陽光
ya~~今天果然是個好天氣呢!!
今天的第一站是聽過卻從沒去過的"牛山呼庭"
聽說是個很美的地方  是個離海很近的地方
十點多  我們的司機大哥就來接我們啦
哇  他的車是新的honda civic喔
看著車窗外青綠的中央山脈  我們離山好近 
一到牛山,招牌上寫著路坍方 要用走的下去
這路程挺遠,但我擔心回程都是上坡那要走多久?
 
今天的陽光特別耀眼  曬的我眼睛快張不開
聽見海浪的聲音  是一種安定的力量將我們環繞
 
走回去的路上,我們討論到前一晚的地震將我們震的心慌慌
照竣說他以前也住過台中  問他說是台中哪裡
他說是台中豐原!!!!
媽啊~問讀哪間國小、再問一下生日  沒想到我們是不同班的同學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是很小  小的很誇張
回憶幽幽的倒回到國小時  我還是個戴著大眼鏡  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
   
 

台長: 喥咕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上山下海跋山涉水又曬黑了的花蓮行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