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5:49:27| 人氣4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穗國小85年畢業紀念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到在花蓮和照竣相認之後
一回家馬上就拿出國小畢冊來看

在msn上和大家討論照峻小時候的樣子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唱歌那天帶畢冊來讓大家看一看
這我當然是一口答應囉

就在昨天唱歌的時候,他們看完了照竣竟然還想看我的
很不幸的還是被他們找到那個時候很矬的我
研究完我之後,大姚開始研究班上其他同學,她說我們班很多都是唸豐南的
她突然指著其中一個說"賈xx也是你們班的喔"
我說對啊,怎麼樣
大姚說我同學在國中時還算是小有名氣,
但重點是因為她喜歡的人跟賈xx的好友也是朋友
所以也會去注意到賈xx
哇~~唸私校國中的我都不知道一般國中生活是這樣精彩ㄟ
突然想到另個國小同學跟我說賈xx是唸弘文高中
曾經休學一年又復學的,所以是小我們一屆畢業
我想起在美國跟我住一起的好友莎拉也是弘文畢業的
早上隨口在msn上問一下說 "你知道賈xx是誰嗎??"
用離線狀態準備去上班的她立刻回我"他是我同學ㄟ"
"什麼!!"天啊~這世界是發生什麼事了
莎拉說"你怎麼知道他,我們是同班同學"
我說"他是我國小同學啊"
莎拉一整個驚訝,所以就算要去上班了還是要回答我
我呢?還在驚訝中思考這種巧合發生的機率會有多少

這世界 真的有那麼小嗎??

台長: 喥咕愷
人氣(4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天氣
此分類上一篇:抱怨文一篇

大姚
有沒有那麼巧~我也覺得太誇張~~
但 竟然是真的...買樂透有這樣神準就好了
2008-12-22 18:0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