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3 01:15: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這麼欠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回家..
從4點多才開始看韓國對西班牙的比賽..
我看的時候..
已經是正規賽結束要進入延長加賽的時候..

其實呢..
不管什麼比賽..地主隊一定有優勢啦~
打籃球也是降子ㄚ..
所以..還是要有點實力加上運氣低~
不過..這..並不干我們的事ㄚ..
從頭到尾..
都不知道我們的人..是在那邊跟著激動什麼勁...

我發現..我有一個要命的怪缺點..
當韓國PK5:3贏的那一刻..
全場紅紅的一片欣喜若狂..
每個人抱在一起跳..
那種激動開心的表情..
我突然覺得..感動的很想哭..
但..這一切跟韓國沒有關係..
我只是對這種感動的場面很不行~

我..怎麼會這麼欠揍...


台長: 灰姑娘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