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0:13:1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蜂蜜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過..
我什麼都要管..東管西管..
連你睡醒..
叫你先去上廁所這種事都不會忘記不說..
其實..你一定不知道..
因為有你..
所以才讓我必須對人生有很多不同的目標與想法..
可能我總是在指揮你..
有時責備你悠悠然的要走不走..
但,因為我在前頭..
所以我一定要很認真的做好來讓你懂..

現在..你要出發了..
是好遠的地方..是我管不到的全新範疇..
你說..我管那麼多..
是因為我總比你自己還關心你的事情..
謝謝你哦..你從來不曾這樣說..


放心去飛吧..
我等你回來..跟我說你看見的天空..

台長: 灰姑娘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