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5 02:20: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原路一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一點多..差不多該躺下的時候..
窗戶外傳來一陣陣激烈爭吵的聲音..
又來了..
馬路對面的鄰居..三不五時會這樣..

今天..吵了很久..
一直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嗯...開始大聲叫罵了..
呀...摔東西了..
ㄜ...摔不少了吧..
哇...玻璃窗打碎了吧...
不過..在這個時候..
我依然安坐在房來間..沒有往窗外瞧~
可是..
再來..悽厲的尖叫吼叫哭叫都出來了..
好~我站起來往外看..
呦...開車撞鐵門ㄚ...
警察差不多該來了吧...
呼~我想走到陽台看清楚點...
一過去..ㄜ...我爸媽已經卡位在那了..
我叫他們讓讓..順便開燈..
我爸說..不要開燈啦..太亮就看不見了~
-.-"...
果然..
附近的鄰居一個一個都站出來陽台看了~
也很多人跑到對面的現場去...
我還看到有一台機車停下來觀賞...
嗯..救護車來了..可能有人受傷吧...

現在..已經停了..不知道是被警察帶走.
還是他們吵累了...
不知道..明天的新聞有沒有可能報出來.
我還蠻想知道..
對面太原路一段民宅..
是發生了什麼事...

台長: 灰姑娘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