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00:01:20|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快要累斃了

 

 

一個人要當好幾個人用

 

 

每天跑課指組都飽了....

 

 

這星期我算過跑個四次應該差不多= =

 

 

我和柔真的是太厲害了~~~~

 

 

從一開始的機動 到了活動 又到了營繕   最後最後~

 

 

落腳處是隊輔...

 

 

有人問

 

 

那我們的下一站要去哪

 

 

答案是....

 

 

退出 =v=

 

 

開玩笑的啦`~

 

 

你們人真好ㄝ~

 

 

酷~

 

 

苦中作樂~

 

 

哈哈

 

 

每天練完舞回家都好累~

 

 

都不想動了

 

 

早餐不正常 晚餐不正常

 

 

哇~~~~!

 

 

核銷= =

 

 

想到就累了我~

 

 

我恨死了核銷~

 

 

麻煩透頂= =

 

 

每天都忙得好累好有壓力~

 

 

怕錢下不來~...

 

 

聽說明天是肝功能檢查ㄝ~

 

 

不知道我的肝會怎樣~

 

 

God Bless Me~

 

 

 

 

希望下個月跟妳們吃飯我有空~~~

 

 

好想妳們喔~

 

 

話說這個月生日的人還真是多阿~

 

 

 

台長: 大饅...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3天!
此分類上一篇:Coo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