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8:52:45|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teE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前天真的是happy day...

 

 

上禮拜好忙喔!

 

 

謝謝柔ㄟ的防曬乳餒!

 

就甘心ㄝ....

 

 

知道我最近想變白!!!

 

 

義大利麵好吃!

 

下次再去

 

 

================================

 

 

 

昨天也很開心!

 

 

雖然英文把我搞累了!

 

 

But興致不減唷!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會好好保存的!

 

 

當作傳家之寶這樣可以嗎?!!!

 

 

嘿嘿嘿!

 

 

大家是太久沒寫字是不是啊?!!

 

 

都寫錯字了!

 

 

 XD

 

 

還有人偷偷放了照片在裡面!

 

 

被我發現了!

 

 

宜德利的沙發真好

 

 

我們可以坐著聊!

 

 

又有冷氣吹!

 

 

還發現竟然有人在那裏度估...

 

 

傻眼了我!

 

 

回家我姊看到那本!

 

 

她還跟我說你們真的很用心餒!

 

 

還說親愛的長得很成熟....

 

 

(其他人不要難過餒!)

 

 

開不開心阿你們!!!

 

 

每次一起出去都很開心!

 

 

時間總是很快就過了!

 

 

什麼時候要一起去玩個兩天一夜之類的啦!!!!

 

 

回來後我發現我好像感冒了說!

 

 

喉嚨癢癢的!

 

 

 

 

 

台長: 大饅...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們的 |
此分類上一篇:Date

蒂爾
我當然很用心囉!!!
傳家之寶不可少
知道了嗎!!!!?!!?
2009-07-15 22:53:01
版主回應
是是是!

I KNOW I KNOW

我會跟小孩說是阿姨做唷!

要好好珍惜災摸....

X D
2009-07-17 11:4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