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5:55:52|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長週末帶黑澎澎散心去 part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這模樣就知道黑澎彭真的累囉~
上車後鑽入睡袋且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趕緊把大把零食塞給他,以玆鼓勵
這狗狗專用睡袋非常保暖,他就窩在裡面一路睡到下個景點才醒來
”茶屋”是每到Banff必吃的日本食堂。小小一間座位不多,就在Banff Ave 上面麥當勞旁邊,很好找~有叉燒拉麵、烏龍麵、豬排飯、咖哩飯、日飯團等等。上午11點半營業,週四休息。
上次來發生一件很有意思的事...話說六位講話大剌剌的大陸人,完全不把店裡其他客人放在眼裡的大聲廢話著,一下批評餐點一下嫌上餐動作太慢(有種去用英文講給老闆聽,不會講吧~只推派一個去點餐),老闆應付他們也顯得疲態,因為他們真的很白目,點東西改來改去的...
最後他們要點N個飯團帶走,老闆就說沒法供應這麼多,全賣給他們後面的客人要點就沒了...而且沒法馬上就做好,要等;這幾個土財主雖不以為然但還是讓歩說有幾個算幾個,20分鐘後來拿...

嘿嘿~當場我很佩服老闆,有錢賺也不賣,因為他們的態度很惹人厭惡,目中無人的傲慢令人作嘔(還好等我的麵快要上來時就全滾了...不然影響食慾)
飯後就在Banff Ave上面晃晃,晃進Canadian Heritage Park(很像城堡的建築)。突然樹林間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哇!一頭野生鹿在吃樹上的葉子,我小心翼翼的慢速靠近,他不害怕沒跑掉,但保持警戒...
我撿起掉落在地的樹葉想引他過來
”乖喲!一樣的葉子啦~我不是獵人不會害你”我試著跟他搏感情
真開心難得有這麼近距離的接觸~他毛皮好美,耳朵好大,好友善!!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澎澎的生活剪影 |
此分類上一篇:長週末帶黑澎澎散心去 part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