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3:42:1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奇二:Three years old~Jonath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小子我只在他還是小baby的時候見過
這次再見面,已經是個會跑會跳會講話的boy了
還多了一個六個月大的妹妹
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呀~

初見面,害羞的不敢跟我說話
問他問題會回答,但就是害羞的不敢看我
沒過多久,熟了就開始跟我玩了









他家裡院子裡有葡萄,深紫色的一串串掛在藤上,挺誘人的~
果實雖然不大,但很甜又多汁
這小子用他不大的小手採抓了一把來
一顆顆分給我~
吃完了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再吃
真是非常窩心(其實是他喜歡玩)

坐在院子裡的草地上
跟小子的爸媽,我的同學,打球聊天
說說這幾年的轉變與還有聯絡的同學的近況
這小傢伙就在身邊跑來跑去

幸福不過如此吧~我想
這樣的藍天綠地與大自然,在台灣是很奢侈的享受
但是來到這裡卻是很基本的住宅條件
想想,孩子能在這樣的環境長大真的是很幸福的吶!!
有很大空間可以跑跳
蜜蜂、蝴蝶、梨子樹、櫻桃樹、葡萄籐,就在家裡院子裡
看著這個小皮蛋,在草地上狂奔(因為被我追逐)
笑得那麼燦爛,我想,這一切應該是値得的吧!!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