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00:26: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淚的心~飛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的理由”

我等候你
我望着户外的昏黄
如同望着将来
我的心正忙碌的听
你怎还不来?
希望在每一秒钟上允许开花
我守候着你的步履
你的笑容你的脸你的柔软的发丝
守候着你的一切
如果这个时候窗外有风
我就有了飞的理由
心中累积的悲伤和快乐
你懂了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所以我堕落
如果这个时候窗外有云
我就有了思念藉口
爱引动我飞行中的双翅
你回应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我成了经过
翅膀的命运是迎风
我的爱当你把爱转向的时候
我只身飞向孤寂的宇宙
眷恋的命运是寂寞
我的爱当你人间游倦的时候
我会在天涯与你相逢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