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1:42:3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高妙的id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金勤當牛郎這個idea夠強!!!又美形又可愛(垂涎ing)。
照片也夠強,居然改得這樣有藝術感(最喜歡紅與黑啦~~)(雖然上面那個人很醜)

阿德是店長嗎?還是你們的同事啊?

前幾天身體超不適,坐在那10小時,因為背很痛so音樂也發揮不了它的效果,回家時我一個人在家大吼大叫,想唱歌,但聲音又降不下來,就覺得一股無名的氣累積在心中(又沒吃飯-很餓),後來…因為我去爬樓梯…一口氣給它爬到13樓…疲累之餘總算是解除心中鳥氣,so結論:心情不好就要去運動喔~~很有效滴!(共勉之)

並昨天我的眼鏡在半夜斷成兩半(心中大驚!!),覺得我真是太依賴眼鏡囉,怎麼會這樣啊?!(沒眼鏡就不想睜開眼睛耶~~),事情的經過我PO在MSN的網頁上了(稍晚才看到你有在這發文),如果不介意我在兩邊放一樣的話下次我可以PO在這邊,或者你就直接去看囉~(沒戴眼鏡在街上騎車……好在沒發生車禍!!超恐怖啊)

圖片:克里斯先生與偷米接吻圖(沒親到啦!)--提供BL素材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