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3:33: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依然感覺到你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去看了你的那些報台,都沒有更新喔!


可是看你留的文章突然覺得:我這各朋友在你心情相當低落的時候,一點幫助都沒

有。這各認知突然讓我覺得很傷心(我是因為心疼你)。想到高中時代最後一年,你

在班上有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我卻是直到畢業才聽你在信中提起,想到當時我對你

的有些抱怨讓我覺得自己很不成熟。我知道你要對別人說出自己心中的話很困難,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對你說出我心中的話。可是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分隔兩地讓我有

點懊惱,是因為個性使然嗎?所有的開心跟不開心都想要跟你說,但是抱怨的話卻

是很少提,印象中也沒有吵架這件事情。啊啊啊!我是不是很多疑阿?!總是害怕我

在很在乎的對方心中的地位跟我自己想像的不同,可能是因為自己極度害怕被人不

喜愛吧!



幼稚園的時候也被人排擠,那時候沒有所謂的好友,大家都是害怕被排擠的一份

子;國小時又出現一次,所以我才害怕不被人肯定嗎?我卻沒有因為這樣變的更堅

強,還是我所有的堅強因子都在那些歲月中磨光了?現在總是容易想像大家離我而

去的情景,我想這是我父母也很難幫我的吧!


遇到你是最開心的事了!雖然我們現在是分開的狀態,或許以後還是要這樣分開下

去,但是今年生日你沒有給我小卡片,害我傷心好久,但是今年應該是我們接觸最

多次的一年吧!如同標題(幾米的話),他這短篇真是切中我的心情(難道天蠍就要這

樣嗎)!希望你的憂鬱指數直逼零(這樣好像太無憂無慮囉!哈)。

ps.我覺得這好好喝喔!^^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