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8:29: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族風興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不久前刺的一幅民族風圖騰.老實說..這個才叫圖騰.

紋身在台灣被玩的很侷限.不知道是師父不敢幫客人推薦新玩意.還是台灣的年輕人不敢勇於嘗試.到了現在還是有客人跟我說要紋圖騰龍.天啊..那是幾年前的東西了?..我雖然會給其他的建議.但是畢竟還是賺錢.我不會直接給客人吐槽.還是他喜歡就好.

外國玩紋身已經玩到一個瘋狂的地步.各種流派.各種技法.各種風潮百花齊放.民族~馬雅風的圖騰在外國玩了小一陣子.但我在台灣還看不太到.

這個年輕人來我店裡.他沒什麼概念想刺些什麼東西.我便跟他推薦刺民族風的圖騰.一來特別.不會遇到一樣的..二來不容易退流行..三是..以後圖形要加大.於原結構上做任何方向.任何範圍的擴圖都相當的方便且千變萬化.


民族風...恩..台灣多久後會流行呢?

台長: 蓮~阿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客血淚心酸史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給我的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對於職棒簽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