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7:46:5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於職棒簽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職棒簽賭案已經爆發兩次了...對於這個事件的看法我想大家都是覺得見仁見智...

有人很老實..看了電視報導..會真的以為只有那兩三隻小貓犯錯...

有人分的清事非黑白..知道媒體的報導只能信一半..但是卻不是完全明白發生了何事...

有人是死忠球迷..或許知道了些什麼..但仍是打死不退..仍繼續支持中華職棒...

有人活在比較底層的環境..認識了很多人..知道整個來龍去脈..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老實說我是屬於那種死忠球迷..雖然環境的關係..身邊容易聽到很多關於簽賭案的謠言..風聲..消息...

但我仍堅信球員的努力..我還是會盯著電視看著轉撥..期望著下一屆亞洲大賽我們或許能給韓國跟日本一點顏色瞧瞧...



聽過有人開玩笑的說..乾脆把台灣職棒經營成像美國摔角好了..要演就演大一點..或許還比較有看頭..這樣的說法雖然可以一笑置之..但我聽了很無奈..這是一種對球員的褻瀆..但卻也是球迷的一種嘲諷式的可悲幽默...



我還是會繼續看棒球..繼續支持中華職棒..但我衷心的盼望..旅外的球員們啊..你們好好努力吧..在聯盟還沒清醒之前...你們就先別回來了吧.......



P S : 最近我感覺到了一絲希望..有一支球團以非常大氣的方式在經營球隊..優異的母公司行銷..完全的屬地主義..完整的二軍陣容..壯盛龐大的一票球星.........終於感到最近看球的樂趣多了許多...

台長: 蓮~阿文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客血淚心酸史 |
此分類下一篇:民族風興起?
此分類上一篇:本省掛式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