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4:53: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前的準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哩勒~~~!

一個助學貸款就讓我用了兩天。。。。。。

第一次接觸這種東西。。。。好麻煩。。。

一直到剛剛。。。才搞定申請書。。。

就等老媽把其他事用好。。。就可以去銀行對保了。。。

再來。。。

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要帶啥呢?

日常用品是一定要的。。。。再來就是我W-inds.的CD。。。隨身聽。。。

好像就這些了吧!日常用品就很多了。。。。

本來。。。。。

這個星期日。。學長姊他們要辦一個茶會。。。。算是迎新的一部份

可是我週末要和家人出去玩。。。這是老早就定好的。。。。

只能和學長姐說聲不好意思了。。。。。

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

小風~~~~~~~~~!!今年要來台ㄝ~~~~!

雖然不是個人的演唱拉!(角落劃圈圈)

可是!!

要參加MTV舉辦得演唱會。。。雖然。。。。

我沒辦法去(再度縮回角落劃圈圈)。。。。。。可是那天~!!

我一定守在電視前~~再說。。。9/2我還沒要去學校~!!

(轉頭對老弟說)ME:那天電視是我的~!!誰都不准跟我搶~!

 老弟:我早開學了啦~!白痴~!(瞪)

台長: 紅茶妹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天~漫談 |
此分類下一篇:千里之外
此分類上一篇:狠角色點的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