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4:06:2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考完拉~!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

學測考完了.....在成績出來以前...先給他好好的過個年

不要問我考的怎樣....因為...我不想知道(爆走)

最近..幫忙大掃除...瘋狂玩電腦....好久沒上來了

也好久沒上即時通了....

現在的狀況:等等要去洗室內拖鞋...隔壁有人在辦喪事..有點吵...但也不能抱怨

唉.............

順道一提....我弟今天和明天去台北玩.....算班遊吧....這也是為何

我可以瘋狂玩電腦的原因....不過...他不在又有點無聊.....

好矛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對了~~

我也分享一下看完小風最新寫真集的心得唄....

整體來說....文章還蠻多的....這也是我喜歡的格式

我比較喜歡了解小風他們的想法和心得...或者是別人對他們的看法....

照片....?....帥的幾張...就可以讓你流鼻血流到送醫院.....

不過說真的......他們真的好好看......尤其是寫真集最後面的的那幾張

超~~~帥!!.....看的我每次都瘋狂大叫.....隨之而來的...就是我弟的罵人聲

........罵誰...可想而知...呵呵......

台長: 紅茶妹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聊天~漫談 |
此分類下一篇:了解我.了解你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去論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