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20:56:24| 人氣2,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天地崇德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學長請吃新天地  吃到飽(已經過了好幾天哩)

辛苦的踩著我的破SRS大折快要半個小時才到(阿就是多踩兩下才能多吃一點咩)

OKOK  先看看我的菜色  一到那邊我第一個就是找鵝(鴨)肝醬(開胃菜咩)

QQ...結果只剩下盤子上的渣渣  嗚嗚  沒鵝肝醬 一開始吃什麼都不合胃口

(最想吃的沒吃到的結果,我只想喝紅酒配鵝肝醬夾餅乾吃到飽)

 照片先貼文章後補= = .....寫的速度太慢  電腦上傳圖片也慢 拖好多篇了

龍蝦(應該是啦)沙拉好吃 凱薩沙拉也不錯 那個長條的麵包也好吃  奇福

餅乾軟了塗上一點點的鵝肝醬(盤底搜括來滴)

生壕 (這顆很腥,我吃第二顆就比較沒那麼腥,我看我還是別吃生豪了,沒喜歡過= = )

精力湯還蠻好喝的,有點像蔓越梅汁,生魚片還好還好,
這個就不錯吃耶,納豆拌山藥  我第一次能接受納豆的味道(拌了1分鐘說)
拍的不好,不過也不好吃= =  肉不好吃  右邊的那個煎肉記得好像還可以
這是他正門,很氣派 ,很大間的新天地,消費也不便宜,不過菜色  我不知道 我不太看到我想吃的東西
 
有哈跟達吃的冰淇淋,我第一次去試口味,冰淇淋其實都差不多啦,不過他用料札實了點

最重要的是巧克力還是咖啡口味 (我忘了) 的確好吃,其他都跟明治拉杜老爺差不多

新天地,嗯 應該我給的評價比福華還低,服務輸福華一截,菜色口味也沒多好,(鵝干醬倒是比福華大方,福華只出一小塊,吃完就沒了,新天地給一整條= =,不過福華的鵝干醬比較好吃)

尤其是廁所,很討厭,去過就知道  很想時尚的廁所卻令人很不舒服

台長: dream
人氣(2,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樂鈣骨鍋 好吃沒話說980116
此分類上一篇:紅辣椒之黑輪攤之逢甲30年老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