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12:20:51| 人氣5,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的輕食早午餐~拉亞漢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以前只喜歡吃美又美漢堡 ~

麥當當我只吃蛋堡!!

拿到了口碑券~本來我以為是在南屯,結果....工業區啦!!!哈~~

原來就在世貿中心的後面...

總店,其實也不大喔~我以為是很大很大的旗艦店...

窗明几淨是我第一印象

 

好禮親切是我的第二印象!!

豆板堡跟美味蟹堡~~我還加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拿鐵就別計較了..感覺比較像咖啡牛奶~卻很適合早餐^^~不要太刺激咩

兩個堡~原本以為我吃不完...不過騎過車又90kg的我..食量真的是不容小覷

 

豆板很有意思喔~~軟軟滑滑的~~很奇妙的口感

煎蛋很鬆軟喔~~加上醬料!!很好吃,生菜很翠也很脆!!!甜

很多層次的口感,棒!!

麵包體本身纖維不軟趴趴的~也很有嚼勁、但是又很蓬鬆~~^^~比麥當當好太多了!!

表皮還有點微微的脆脆口感~~歐依喜拉!!!

這是美味蟹堡!!看起來很一般~~不過光表皮我就很驚喜了!!很彈性!!不像一般的軟軟滴~~還有點咬勁呢!!好吃~~~

 

裡面的醬很棒!!!我不太懂這些醬料~~XD

不過我有偷喵到有一瓶白的跟一瓶黃的,我太內向了不敢跟老闆聊天><...

而且從我進去以後~就開始川流不息

(我強烈懷疑我是招財貓..雖然肚子很像= =...)

美味蟹堡!!咬了一口!好像看到海棉寶寶從前面跑過去的感覺~~

真想跟那個小小醜醜的怪物去偷食譜呢!!好吃好吃

生菜很新鮮喔!!好脆喔~~!!醬料四溢的感覺~ohoh~

 

紙包裝,能讓你不需要接觸到食物,不過我不習慣拉!!! 手抓的觸感很棒

 

或許是老闆娘吧??手腳俐落的反覆著煎蛋!!培根等等

還有快速流動的快客喔!!可以讓你快克!!!^x^

 

看!!裡面有偷偷放著許多醬料^^~~很乾淨的工作台!!好少見喔~~ 

 

老闆跟夥計的招呼聲此起彼落...害我都不敢打擾他們><"....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高窕的美女(戴口罩!!)點了早餐,隱約的聽到她要兩種醬!!

其實價位算中高價位~~30~60元的定價~在台中早餐店算高價位嚕

卻一直人潮不斷!!可見美味~~

不過我有點覺得鹹!!應該是他醬的關係!!配上飲料就剛好沖淡了!!

那個醬應該是千島醬吧!!跟什麼塔塔醬的樣子^^"~~我亂猜滴....我只懂五味醬哈哈!!如果有習慣吃早午餐的或是好好吃個早餐的人

蠻建議到拉亞漢堡全省都有加盟店喔~~希望品質都是一樣^^~

顛覆了我對漢堡的感觀!!!麵包都香香蓬鬆~~好好吃~~ 

台長: dream
人氣(5,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食)零食篇~福源南瓜酥
此分類上一篇:美味超大明亮的寬敞空間~台中牛排館中科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