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2:21:4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這樣的關係 角色 使我變得多疑沒有安全感

對妳~我努力想成為90分的情人...

愛很多很多 傷害也很大很大

妳是我交往過年紀最小的伴

也是我最疼最保護呵護

雖然不是傷很深卻傷很多

每當這些事反覆的一再上演

就覺得心灰意冷 不安情緒蔓延著

有時真的很想放手 陪著妳上下課 處理很多公事

當妳的忠實聽眾 給妳意見分析.....

但為妳做這些事卻無法使妳對我的感情堅定

讓我不再感到不安~心會累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愛妳怎麼會累

妳讓我感受不一樣的愛戀同時傷害

我會想~如果放手轉身離開至少還是朋友

日子一樣過 我早已習慣一個人逛街 吃飯.....

那天晚上自己做了一件自己都覺得討厭的事 也開始討厭自己的行為

但簡訊的字字句句刺傷我的心 每當想起

心是流淚的 知道妳忙妳累

但我是一個思緒很多很細的人 有很多事必須由自己去體會感受

我的工作很忙很累 還得承受這莫名不安的情緒

如果 有一天 我 轉身 離開

表示我的心累了 需要休息

這時就會把妳放下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很愛很愛妳 所以願意牽著妳 突破重重的挑戰

陪著妳 給妳 勇氣

我很珍惜著 希望妳懂我且

感受得到我對於的付出和用心

 

 

 

台長: ★一顆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太軟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