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03:05:3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的工作壓力~

壓得讓我快喘不過氣......

除了趕案件,要面對業主還有相關專業人士

他們的說話態度....還有很多情緒加諸在我的身上

我絕不是草莓族但我的心會疲累也會受傷

無形的壓力....使得白頭髮數量遽增~

腸胃的疾病也越來越嚴重~胃酸侵蝕著胃

胸口絞痛甚至胸悶~

原以為感情另一伴是我最放心的停泊

但我的心情卻像浮在水面上搖搖晃晃~

若放手是否會得到心靈上的平靜

還是等待遍體鱗傷在默默離開....

我真的很需要大大的安全感~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好好前進

而不是一顆心懸著!

台長: ★一顆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不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