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1:00:30| 人氣1,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聽的歌~~~上帝啊!

愛迪琵雅芙一生只活了49個年頭,她與法國拳王馬瑟爾的傳奇戀情,因為一場空難更增添悲劇色彩,淒厲呼喚、痛哭崩潰也喚不回摯愛。

1960年的曲目「上帝啊!」最讓人動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Fy5zsj0Wo
 

Mon Dieu ! Mon Dieu ! Mon Dieu 上帝 上帝 我的上帝
Laissez-le-moi 賜他給我
Encore un peu 再一下下
Mon amoureux 我的摯愛
Un jour, deux jours, huit jours 一天 兩天 八天
Laissez-le-moi 賜他給我
Encore un peu 再一下下
A moi 再多幾天

Le temps de s’adorer De se le dire, 就給我 相愛的時光 好互訴衷腸
Le temps de se fabriquer Des souvenirs. 給我時光營造回憶
Mon Dieu ! Oh oui...mon Dieu! 上帝 是的 我的上帝
Laissez-le-moi 賜他給我
Remplir un peu Ma vie 充填一點點我的生命

Mon Dieu ! Mon Dieu ! Mon Dieu ! 上帝 上帝 我的上帝
Laissez-le-moi 賜他給我
Encore un peu, 再一下下
Mon amoureux. 我的摯愛
Six mois, trois mois, deux mois 六個月 三個月 兩個月
Laissez-le-moi 賜他給我
Pour seulement Un mois 再一個月就好

Le temps de commencer Ou de finir, 開始或結束的時光
Le temps d’illuminer Ou de souffrir, 燦爛或受苦的時光
Mon Dieu ! Mon Dieu ! Mon Dieu ! 上帝 上帝 我的上帝
Même si j’ai tort, 就算我錯了
Laissez-le-moi Un peu 賜他給我 再一次
Même si j’ai tort, 就算我錯了
Laissez-le-moi Encore 賜他給我 再一次

台長: 回聲
人氣(1,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好聽的歌~~~不!我無怨無悔
此分類上一篇:好聽的歌~~~愛的禮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