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0 10:11:14|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期望与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是薪水能有大大提昇,功力大大增加,可以在餐聽當到師父,甚至是領班.主廚,我相信秉持學習的態度,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例如:能開自助餐.餐聽.海產攤等等........之後可以闖出自己的名聲給媒體採訪,人可以因夢想而偉大,也可能因夢想而墮落,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人通常會因夢想無法實現而失志.落魄,可能是能力不足與經濟問題,使夢想無法實現!我走廚房廚師這條路,就要堅持走下去,不能半途而廢,所謂的一山還有一山高,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長江後浪推前浪,總有一天我會突破自己,激發潛能,挑戰自我的極限,請餐飲界社會大眾多多支持我唷!!︿( ̄︶ ̄)︿

台長: 小賢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