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5:33: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給患者車資四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容手術枱
再給患者車資四百
即使如此,出院的時候,在繳了手術費之後,患者的祖母、父親已經沒有回去 的車資了。那時,還沒有關渡大橋,竹圍分院前面是一片稻田,患者一家須先搭車 到台北車站,才能轉搭火車返家。記得當時我拿了四百元給他們,患者的祖母感激 涕零,父親本來一臉茫然,忽然眼神有一抹訝異的光彩•,而嬰兒則不知世事地嚎哭, 此情此景至今仍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裡。
約在小孩子六歲的時候,我第1 一次見到這位病人,他們帶來了一整箱自己田裡 的番茄,並用信封包了六百元要還給我。眼見一個嬰兒,轉眼成爲即將入學的兒童, 當時的我是三十五歲,作爲一位醫師,那是我第一次感到自己已經有點年齡了。但 是,重逢的喜悅以及對手術成功的欣慰,卻淡化了對年齢的惆悵。一個小嬰孩能夠 在自己的手裡,有一個嶄新的生命歷程,連我也不禁要讚嘆上帝的偉大了。
這時候,馬偕醫院已被指定爲公、勞保特約醫院,而中山北路的大樓也分段落 成,醫院擴大編制,病床增加,業務快速成長,醫院也多了好多位牧師。每個星期
028-
向您推薦:禮儀師  禮儀社  碳粉匣宅配  

乾性面霜
去黑 眼圈眼膠膜
淸氣爽
正確保養與化粧知識/ 48
護膚DIY
精華液
第一篇你是否犯了通些大忌Z 38
歌婷防曬潤色乳液 Tint Milk
俏臀迷人操
凍療美A-滋潤霜

台長: 笑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面部整容 |
此分類下一篇:❖橡皮筋是掉髮的凶手
此分類上一篇:民國六十七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