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09:33: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淸氣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然化粧品的秘密•
@
筆,從眉毛粗的一端向細的一端細細地描 繪,然後再使用棕色的盾筆將它暈開。這時 如果眼睛再加上眼線的描繪,取得與眉毛之 間的平衡,那麼就不會使距離較寬的兩眼看 起來那麼地顯著了。
此時如果再加上鼻影的效果,那麼就更 好了。•自然化粧品的秘密•
因此配合季節和年齡,我每週只使用1 一〜三 次。使用的日子,大都是由於必須外出,爲 了避免受到日光的照射,或者是在人羣及塵 埃中行走,會使身體和皮濟感到疲勞,因此 我才會使用。如果是在室內工作,而不太容 易受到外界的刺激時,在這些日子裏,我便 會好好的洗臉,然後使用化粧水以及乳液, 我認爲這樣就夠了。即使有時候晚上並未擦
淸氣爽。附帶I提,我的皮濟是屬於乾性。
有關皮)f的構造,在前面的章節中已經 介紹過了。肌逋的營養,是由身體的內部所 供給,透過皮下組織,由眞皮下方的血管獲 取營養,反映在表皮中。但是,當皮膚自然 運作而感覺到疲勞時,這時也可以從皮廣的 表面加以補充營養,治療疲勞。不過雖然說 由許多成分所組合而成的油性乳液能夠補充
向您推薦:台中學開車  銀飾  無痛植牙  

注意到高突的顴骨

台長: 笑笑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面部整容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優酪乳
此分類上一篇:注意到高突的顴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