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23:33:54|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倪弟兄於一九五〇年回到大陸-金彌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倪弟兄於一九五年年初回到上海,於五月間再次到香港舉行了一連串的青年聚會。
  一九五年五月,李常受來香港,報告臺灣工作的進展,並且告訴他,應該自己回到臺灣,繼續這個工作。六月李常受在臨走前,曾盡力試圖勸阻他不要回上海,倪柝聲申辯說:「但是弟兄,我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把教會建造起來,我現在能夠丟下他們不管嗎?使徒們在這種情形下,不是仍留在耶路撒冷嗎?」。

在最後一個晚上,李常受再次提出他對倪柝聲的建議,他說:「如果你回去,這就完了。」倪柝聲這時接到上海長老打來的一封電報,說到他們有許多問題,請他早一點回去解決。這時汪佩真在場,她支持上海長老的請求。

她提醒他們說:「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詩二九:10

儘管李常受再次把他拉到一邊,竭力勸阻,但倪柝聲大聲說:「我不以性命為念,如果房子塌下來,我的孩子還在裏面,我必定把它支撐住,即使要我的命也不顧惜。

---金彌耳「中流砥柱---倪柝聲傳」第十六章

台長: Bible聖經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