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9 08:39:12| 人氣2,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誦經,改變我與孩子的命運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紀元轉換時期磁場亂、干擾也很多,對抵抗力弱的幼小孩子影響更大,導致不易管教、不受控。前陣子三歲多的孩子敏感、情緒反差大、無法獨立自主、稍有不順就哭鬧、無故害怕獨處、執拗……等等,除了受到我的黑氣、魔靈干擾之外,也受到學校環境其他人的黑氣、魔靈干擾。

 

被干擾後的孩子很難帶,總是哭鬧不休、難以溝通、常常黏著我、讓我什麼事情也做不成,甚至還產生偏差行為,連帶著影響我的情緒和思考,覺得自己快要抓狂了,黑氣不斷增生,還產生自我懷疑。這樣的結果就是孩子的問題沒解決,我也陷入負面情緒之中,兩者相互影響、惡性循環。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雖然他是被干擾後產生的偏差行為和不正思想,但若沒有即時矯正就會養成習慣,以後要改可就很難了,甚至可能改不了,影響他的一生。所以,在經過慎慎思考後,我決定以身作則,改正自身的缺點以及不正的言行舉止,努力誦經消業障、消黑氣、消修偏入外道的業力,以經為師,提升心性。自己提升了、業力和黑氣消了,磁場就會穩定,對待孩子也能更加有耐心,也更能有智慧地引導孩子改正壞習慣、教育孩子正確的觀念、帶領他們早上正確的道路。

 

我發現每日至少要誦2部《六祖壇經》,當日的穩定性就會變好;當然,若有時間就多誦幾部,自身對孩子的干擾就會大幅減少。每日也一定要花時間靜坐,反省自己、沉澱心靈,有助於提升定力。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非常深遠,教育要從小做起,尤其是品德、性格、心性、習慣……等等,都要從小一點一點地培養、教育,對孩子的一生才能有正面的影響。我每日誦兩部〈心經〉迴向給孩子,幫助他抵擋我的黑氣干擾。我也一句一句地教他唸〈心經〉,驚喜的是,近來孩子竟然會背出完整的〈心經〉,有時候還會願意跟我讀誦一遍,甚至願意自己唸誦。孩子每日持誦〈心經〉,在長久的潛移默化之下,對他的心性一定能產生深遠的正面影響。孩子最近開始每日跟著我唸一部〈心經〉,現在心性穩定很多,和以前常常不受控、哭鬧不休的狀況實在差太多了!

 

孩子是父母一輩子的課題,也是修行的一部分,做父母的要堅強、堅定,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隨意放棄,要想辦法找到問題,想辦法解決,幫助孩子調整心性,引導他們走上正道,這是父母的責任,也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感恩。

 

(分享完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無論哪一種課題,都是來磨我們最缺乏的、尚未圓滿之處,幫助我們從中學習、反思、突破、超越,如此,心性才能提升,智慧才能增長,待人處事才會圓融,人生才會輕安自在。

 

孩子是父母一輩子的功課,從出生開始,就要為孩子操心,凡事都要為孩子考量,希望能給孩子好的照顧和教育,養育成人,幫助他規劃一條好的人生路。但,世事多變化,凡事不一定都照這我們的規劃走,一輩子的影響因素實在太多了,例如教育、環境、政策、趨勢……等等,還有累世業力、無明習氣、自身的貪嗔痴、福德資糧、靈界各種干擾……等等,這些都會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造成非常重大的影響。除了孩子自身的影響因子之外,父母的黑氣、魔靈(自身貪嗔痴所產生)、習氣…等等,也會干擾孩子,導致他們難帶、難教、情緒不受控制、常與父母唱反調,甚至與父母相互干擾,鬧的家中不得安寧。這些在精舍的辦事案例當中,都是很常見的現象。

 

要如何改善這些問題呢?其實很簡單,上述有緣人也有分享。要改善這些問題,首先要解決自己的問題。黑氣、魔靈、習氣……等等,只要消除這些影響自己與孩子的因素,一切就會變正常、回歸平靜安寧的生活。每日持誦《六祖壇經》、《金剛經》來消黑氣、魔靈、習氣有非常顯著的效果,持續不輟、堅定用心去誦,加上運用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心性定能漸漸提升,負面能量與磁場就能漸漸消除,自己漂白了,自然就不會汙染孩子了。

 

常言道:「修行貴在修心」,心性提升了,智慧就會增長,貪嗔痴就能降伏,磁場就會穩定,黑氣和魔靈就會漸漸消除,不再影響自己與干擾他人,人生才能越來越清淨。改變命運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修行,修行要提升只能靠自己努力。紀元轉換時期,磁場亂、干擾多且邪魔外道數如恆河沙,要以經為師,用佛講的大乘經典去修、去驗證,千萬不要以人為師,否則很容易被帶偏,誤入歧途,又產生更多黑氣與業力。

 

修行在家誦經就是最好的方式,不需要到處跑宮廟道場、找上師老師,大乘經典就是眾生最好的老師,經典是佛菩薩的修行智慧,以經為師,修正自己,心性自然就能漸漸提升,磁場就會漸漸穩定,人生就能越修越輕安自在!

 

20220101 (19).jpg

20220101 (5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2,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2-3家庭問題 |
此分類下一篇:誦經消業,人生順遂
此分類上一篇:造多少業,受多少苦,因果相循,果報自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